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紅塵緣

紅塵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流去,四季輪迴,落葉飄過一季又一季,捧一縷梅花暗香,聽風起時的呢喃,是誰,搖落了一庭煙景。年華易老,風華不再,許半世繁華,君憐青絲,思念依舊如故。

  滾滾紅塵,千迴百轉,我們的愛,相隔得太遠,散落在天涯,千年的是是非非,千年的等待,帶着塵世里的憂傷,我走進千年後的夢裡,找尋你纖瘦的影子,夢裡,古鎮的青石小道,我牽着你的手,慢慢的走過。你說,等你最優秀的時候來看我,而我,很遺憾不能在年華最好的時候可以遇見你。前世的風便註定了今生的雨,前世萬千次的回眸,只能換回一場擦肩而過,是誰許下了天荒地老?我在等,卻缺少你的陪伴。

  看枯萎的花朵,凋零了的寂寞,一樹海棠,遍地凄涼,你的目光,揉入月光,淡了夜色,濃了相思。千年的風霜,化作一闕婉約的宋詞,我,沉醉其中。削筆為簫,吹一曲東風破,落字成傷,染一夜相思纏綿,天涯有思,有一種愛,既使不能長相廝守,也要一起似水流年。

  經年後,我在回首間,靜靜的傾聽一朵花開的聲音,任歲月輕撫你清瘦的顏容,你的一滴淚滑過你的臉龐,落在我的心裡,淚碎,心也碎。

您正在瀏覽: 紅塵緣
網友評論
紅塵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