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偉哥,內心的傾訴

偉哥,內心的傾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繼《偉哥,不哭》而續集。

  話說當下,失戀了,怎麼啦,不就是一個不值得你去堅持的人離你而去嗎,這沒有什麼,更何況,你還沒戀愛過。

  偉哥不哭,我們是痴情男。不是我們每個人都這樣,是這個社會告訴了我們什麼樣的東西都要慢慢來,緣分就是猿猴的便便,不要着急,你會遇到那隻本屬於你的猿猴。期待吧。作為舍友我們看得出,你內心的喜悅,我們聽的到,你內心的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你內心的不定,偉哥不哭!有什麼看不開的事,兄弟們給你頂着。

  那晚借酒消愁愁更愁,此時都不記得,你說了多久,甚至說了多少遍那個她。在你的世界里,總以為別人很齪,始終無法給自己的交代,那就是她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本以為努力的堅持,就可以得到應有的結果。可是、可是、這一切都不是當初的夢想。算了吧,偉哥!!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鳥。

  曾記得,你的手機只為一個人而開,曾記得,你的只為一個人而在隱身在線。曾記得,你每天晚上睡前必喊的名字,那個她那個她!!那個已不再屬於你的她!!那個已不再與你有任何瓜葛的她。算了吧,偉哥,我們還有大好的前程去奔波。

  一個故事就在入太醫那年而發生了,一次的艷遇加上一次的偶遇,他們給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迫於對學業的追求,對事業的執着,對愛情的嚮往,對未來美滿家庭的憧憬,他們做了痛快的決定,這緣分,就讓天來註定吧。後來呢,偉哥一直堅信那個美好的相遇能給他帶來應有的夢想,可是努力的結果始終沒有了回報,更可怒的是,始終不明白那女孩的心,是怎麼想的,有句歌詞寫的真好,女孩的心思不要猜,猜來猜去,你也猜不明白,據寡人了解,女孩的心是帶一把鎖的,一旦鎖上,就很難在打開,真可謂鑰匙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的。除非那天,她明白了,願意為你而開的時候,那扇大門,只為你敞開。可是,這一切的一切的都過去了,時間不等人,生命的在延續。算了吧,偉哥,不是蒼天在作弄人,是人在戲弄人。

  偉哥,常說:為愛而搏,不後悔,為愛而搏,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為愛而搏,今生永無悔。

  時間驗證了你所謂的至理名言,幾年的大學生活,證明了這一切,本不該有的經歷都來了,什麼補考,什麼重修,什麼重新學習都來了,更可怒的是奮鬥了大學幾年,連基本的學位證,也沒有一點的保證,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那個她,那個她,用馬諾的話說,我真的想用鞭子抽他!算了吧,偉哥,就作為這幾年的大學生活沒有來過,用你豪爽的性格,我們沒有失去什麼,只是追求了,本不該屬於我們的。

  偉哥,畢業在即,你好忙碌,補考,重修,重新學習,CET-4,還有那可惡的論文,也許是上天的不公平,也許是自己的命運就是這樣而已,不怨天,不憂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經歷而已。雖談不上什麼成功,可也沒什麼大的過錯,我想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畢業了,就沒有了像我們這樣的兄弟在傾聽你的內心。

  算了,不說了,畢竟不是自己的事,也沒有更多的靈感與對生活的感悟!!讓我們共同分享與期待苗姐所帶來的《偉哥,內心的不悅》!!

您正在瀏覽: 偉哥,內心的傾訴
網友評論
偉哥,內心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