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黑色曼陀羅

黑色曼陀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無邊的黑暗,充斥着死亡的氣息,一座座墳包在黑夜裡向遠處無盡地延伸,開在墳邊的黑色曼陀羅散發著誘人的清香,你提着黑色的蕾絲裙角,聞着花香在墳場中優雅地行走,遺世孤立。沒有中毒,沒有幻覺,那不可預知的黑暗和顛沛流離的愛,讓你欲罷不能。無可奈何地愛這個場景,中毒般深愛。

  你過得不好,我一直都知道,可是你的傷,我安撫不了。我有罪,可是贖不了。不敢乞求原諒,因為自己已經錯得太多。看到你說的那些話,忍不住流淚,她說你一定很難過,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過去的已經無法挽回。有生之年希望你可以平安快樂。

  她出賣過我,於是她以為我也會出賣她,所以對我保留了很多秘密,其實沒有必要這麼辛苦的,我已經懶得去管那些事了,現在的我懶得不像話,自己都管不了自己了,更沒有力氣去管別人了。其實我想有個人來管住我,那樣我就可以省很多事了,不用想自己每天該幹嘛,也不用想怎麼了,“怎麼了”是個太無可奈何的詞,很累。

  你還過着白天與黑夜顛倒的日子嗎?很久都沒有你的訊息了,覺得心裡很慌,有時候真想不顧一切地去找你,太久沒說“不顧一切”這個詞,所有的一切都陌生了。視力越來越差,也許有一天真的要藉助眼鏡才能看清你的模樣了,這個世界何時才能重新在我眼中變得清晰?不得而知。你曾說我們是前世的姐妹,那麼為什麼現在卻是分離的狀態呢?當我看到黑色曼陀羅的花語時眼前就出現了你倔強又憂傷的面龐,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你,就如你看到燕尾蝶就想起我一般。你,還好嗎?

  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冷漠了,話越來越少,她說我們之間的話題好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可是即使什麼也不說,你依然在我心裡。騰訊新聞彈出的都是一些災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看待了,因為災難實在太多了,這世界到處都是災難,我自己都無與倫比地悲劇,自顧不暇。

  過了一段再正常不過的日子,可是失眠又到訪了,無可奈何,於是,白天不睡了吧!

  那朵妖嬈的曼陀羅,被叫了名字之後,枯萎……死亡也許是另一種解脫。你們都像極了黑色曼陀羅,而我卻做了那個叫你們名字的人,燕尾蝶在流淚的時候沾上了你們……

  想念某人,異常想念。

您正在瀏覽: 黑色曼陀羅
網友評論
黑色曼陀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