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逝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文∕心弦

  一個人孤獨的走在人群中,偶一抬頭,卻是驚鴻一瞥,多少過往,紛至沓來。

  記得你漸行漸近,帶走了我的心,還有一個少女所有的心事。愛沒有理由,愛也不需要理由,就這樣的要隨你到天涯海角,一生一世。

  可愛情總是讓人神傷,當我還沉浸在自己編織的愛情童話里時,你不見了,想要去抓住你的手時,卻只抓住了空氣中你的味道,留下的只有你漸行漸遠的背影,留下的是碎了一地的花瓣,還有碎了的夢。我想,為什麼要來,來弄碎我的心,來帶走我的愛,留給我一具空殼。

  終於無能為力,終於回歸現實,只是多少個夜晚,恍惚中聽見你叫我的名字,月光下依稀看見兩個相偎的影子,寂寞更深。

  時光無聲無息的走了,那些愛的記憶,埋入心底,流入沙河。

  十年,相見,你我相對無語,終是擦肩而過。多少的對與錯、愛與恨,早已雲淡風輕,你有你的家,而我也終將去追尋我的夢,一切終於塵埃落定。

  而此去經年,你我終將成為陌路。

您正在瀏覽: 傷逝
網友評論
傷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