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現在還好吧?

你現在還好吧?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那年,那月,那日,記得第一次見到你,你穿着一件時尚的T恤,那個封閉的年代不知道這種款式衣服的名字,只知道挺時尚的。除了領子是紅色的,其它都是深藍色的,是我喜歡的搭配,穿在你身上是那樣的帥氣,雖然那時候我們很少被允許穿便裝。

  高高、瘦瘦的你,很是挺拔,一股子傲氣,不屑地掃我一眼,奇怪的是,一向孤傲的我,竟然沒有反感。

  一位年長的同事病了,我買了些水果,因為有臨時工作要做,我拎着水果請你幫忙送過去,就這樣,我們熟了,也開始了我們懵懵懂懂的交往。

  你聰明、幽默詼諧,寬容、重情誼。從此,我們開始了單純的書信往來。

  當我們都“長大”了的時候,當我們都懂得承載父母之命的時候,你,有了自己的世界,一個幸福的家。

  十二年前的此刻,不經意的一個電話,才知道你已在幾個月前過世,聽到消息的我,真的不能相信這是真的,不能想像那麼開朗的你會在風華正茂、花樣般的年華時離開這個世界,離開愛你、念你的家人和朋友。什麼叫五雷轟頂,什麼叫痛不欲生,什麼叫心疼,我真真切切地體會了一次。

  多年過去,你的音容笑貌仍然在眼前,從未相信你是真的離開這個世界,你現在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你現在還好吧?
網友評論
你現在還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