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青澀的愛戀

青澀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青澀的愛戀 標籤:青澀記憶

  我是你五百年前弄丟的青梅,為你守候了五百年的青澀,你在紅塵深處尋覓,目光觸及不到的角落,滄海桑田的變遷找不到季節輪迴的足跡,千迴百轉間慕然回首,我已淚流滿面,在燈火闌珊處相擁,一吻天荒。

  我是你千年又千年的愛戀,你是我一季一季的花開,兩情相悅在花期相遇,灑一地浪漫,在花朵里破繭成蝶,穿行在無限風光里,唱一曲經典愛情,演一幕地久天長。和梁祝的傳說一起承諾千年不變的誓言,在歲月的路口翅尖抖落千嬌百媚,與動人的故事一起回眸,翅膀觸及的愛穿透歷史的塵埃,在風花雪月中積澱成美麗又美麗的傳奇。

  傳說蝴蝶飛不過滄海,只因滄海的那邊已沒有了等待。你是我滄海那邊的等待,在我展翅的瞬間,看不到海的蒼茫,只有你風情萬種的目光,和你那溫柔的笑容,海枯石爛,此情永存。海那邊你的誘惑足夠我有勇氣飛躍,搏擊狂風暴雨,對弈烈日炎炎,在波峰浪谷中跨越,即使翅膀折斷,也在所不惜,無怨無悔。為博紅顏一笑,傾情一生,在你夢裡沉睡千年。

  又一季花開,又一季青梅含笑枝頭,青澀的回憶碎一地相思在月光下,似水流年落一地的期待,添幾許閑愁,樹影搖曳着你的夢,夜色為愛承載浪漫,我在你經過的樹下,淚水點燃回憶,你為我種下幾世的情緣,許一地青澀的回憶,誰是誰的前世今生,輪迴里找不到前世的印記,只有今生無盡的牽挂纏綿了春秋冬夏。青梅泛黃落下樹的枝頭,在茫茫人海中守候紅塵一夢,為千年的愛戀圓一個甜美的回憶。

  多少個春去秋回,多少個寒來暑往,季節在不知不覺又一次的輪迴。悄然回首,能記住的會有多少,能心動的又有幾許,那些風起雲湧的日子,悲歡離合的聚散,陰晴圓缺的演變,蕩滌着歲月,在你來我往的人群里,在寂寞孤獨的旅途里演繹:輕粘指尖的美,滑落塵世的愛,輕歌滿舞中退去昔日的繁華,為愛添幾分凝重,幾分殷實。

  你在我心裡溫暖,我在你夢裡美麗,縷縷情、絲絲愛,纏繞千山萬水,纏綿日月星辰,相依相偎在天涯海角。守候地老天荒。

  為守住這份青澀的愛,我情願風乾所有的記憶,做成歲月的標本,在世間展覽千年,只為讓你記住我青澀的摸樣。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愛戀
網友評論
青澀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