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天,我們的約定

春天,我們的約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我們的約定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線。不知細對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題記

  春動了我的琴弦,我怎能不舞?這是我和春天的約定。又是一年春好處,甩掉一切煩惱,徹底釋放自己。我的夢就是春的音符,隨之更行更遠。攬一把豎琴,陪我遙望江南,唱起起一彎明月。

  春天,新的一年的開始。就讓我們在這個春天裡相約,共同為我們的理想奮鬥吧!

  春天,大地復蘇的時刻。就讓我們一起去享受春風的溫和,一起去享受春天的氣息,把一年的願望寄托在這個春天。讓希望的種子在這個春天裡萌發。

  春天,萬物蘇醒的季節。就讓着沉睡了一個寒冬萬物蘇醒吧!因為你們的存在,大地才會變得生機勃勃。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

  春天,實現夢想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就讓我們在這個春天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為我們的夢想去奮鬥吧!

  春天是美好的,春,應當就在不遠的彼岸吧,看,我已穿上最漂亮的套裝,盛開最美麗的笑靨,飛奔着,向春跑去。

  春天,我迎春跑去,我知道春在哪了,它就在不遠的彼岸。那裡桃花灼灼地盛開;那裡油菜花香撲面而來;那裡水綠草長;那裡蝶舞燕飛……那裡,春天永不褪色,而我,一定有誰將牽着我的手,沉醉不歸。

  春天,“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春姑娘如期而至,她面若桃花,染一頰紅暈,邁着明快的腳步,一路灑落串串瑰麗的日子!我們相約走進春天的深處吧,一路與清風明月、小橋流水相伴,給眼睛一個清新亮麗的世界,給靈魂一隅觸摸生命內核的地帶,詩意地棲息……

  春天。因為春天來了。就讓我們為了理想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們的約定
網友評論
春天,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