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可否裝飾你的夢

可否裝飾你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總是有那個瞬間讓人悲傷,分別,我真的不想只是你生命里的過客之一,三年了,多少日夜一起過來的夢,我不想,真的不想只是你記憶中的某個瞬間

  頭痛么?如果能留住你多一秒的話,就讓我痛下去吧,就要走了,就這樣走了,後悔么?後悔的是沒有多和你多呆一會,即使僅僅一秒的時間,也許可以讓我的心痛少一秒吧!

  害怕了,所以不敢去送任何人,不想讓你看我再次落淚,我寧願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我承認我的堅強是裝出來的,我可以笑着面對所有人,卻輸給了孤單。

  能再見么?我的兄弟們,我錯了,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們當做普通的朋友同學,在這幾個夜裡的夢裡,卻把一幕幕在一起的畫面回憶,我真的錯,我不舍的離開你們啊,能再見么?能不忘掉你們?

  能再見么?我愛過的人,還是不要再見了,別了,就別了,就讓我的心埋葬在這個地方吧,或許——-沒有或許了,我也該懂的了什麼叫失去了,就讓我忘了吧。

  能再見么?那個笑過哭過的足球場,那群可愛的隊友們,也許再他地再見足球場的時候我會想起那時一起奔跑的日子,也會想起最後那雨中踢過的那場足球,也會想起那雨夜杯酒對足球場的祭奠。遺憾了,不敢去想念1/3人生中最期待的冠軍,只有夢裡曾和你們——-我的隊友們一起舉起的獎盃。師弟們,求你們了,給化學系給師兄們帶來個足球冠軍吧!!!

  能再見么?我的戰友么,從真三到dota,從小小菜鳥到菜鳥,在吵吵鬧鬧中度過的每一次戰鬥,安能忘?2B、賤賤、鬆鬆、石頭、尿尿、曾哥···那可笑TS戰隊,再見了也許下次真的能再見面的時候咱們能再一起當小小菜鳥么?

  算了,別了,祝福的話已說不出來了,有空就對着照片回憶吧,三年了,快樂的、悲傷的統統帶走吧!

  三年前的懵懂

  三年後的痛

  時光匆匆

  悄悄帶走青澀

  留下了什麼在心中

  這個夏季的風

  帶着我的祝福

  渴望將你遠送

  你轉身的背影

  可知我的眼淚暗涌

  這裡的記憶

  可否裝飾你的夢

您正在瀏覽: 可否裝飾你的夢
網友評論
可否裝飾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