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主旋律

愛的主旋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主旋律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情是一個幸福的話題。蝶戀雙飛,那是何等的浪漫。身無彩風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那是何等的美好。兩情若要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那是何等的瀟洒。

  然而,生活畢境是實實在在的。一旦從浪漫跌入平凡,你就會發現僅有愛情是不夠的,寬容與原諒顯的尤為可貴。君不見,許多夫妻在瑣碎的生活中將愛情悄悄淡忘,將過去點點丟失。戰爭此起彼復,甚至分道楊鑣。正如一網友所言,現在的年青人,結婚,離婚那是相當的隨便,就像兒時的遊戲過家家。

  誠然,理想與現實確實存在很大差距。既然命運選擇了你,就應該義無反顧的走下去。愛情就像一塊精美的玉石。開始的時候,你只在意它華麗的外表。將來你便要用心去細細的擦試,精心的呵護,保養。默默的去挖掘它內在的美。斷不可在考驗面前,顯的那般脆弱,那般無奈,那麼的不堪一擊。

  既然你選擇了婚姻,你便要接受圍城的約束。面對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坐懷不亂,不隨波逐流,不手忙腳亂。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自己的愛人是生活未必生動,但情人是夢,是風景,只許幻想,只能欣賞,一旦美夢成真也便成了生活。愛需要耐心,更需要真誠,並且是發自內心的。

  愛情就像冬日升起的太陽,讓人感到溫馨和幸福。愛是一種欣賞,而不是刻意的改造和佔有。如果,生活中你一味按照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對方,你便是愛人的枷鎖和牢籠。誰會喜歡一個手拿雕刻刀的愛人。家不是一個說理的地方,它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寬容,相互原諒,相互信任。

  不要總是覺的別人的老婆漂亮,其實在別人眼裡你的妻子更動人。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老公財大氣粗,官運亨通,其實自己的丈夫更是前途無量,只不過你不懂得去發現,去欣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無奈,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即然選擇了婚姻,你就應該接受平凡。倆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握右手,雖然心不再顫,手不再抖,卻要長相守。即便以後你碰上你愛的,他遇見愛他的,但終歸是過客,你始終還是左手牽着右手走。

  既然選擇了婚姻,你就要去適應他的暴躁,他的懶惰,他的粗心,你也要去包容她的嫉妒和小心眼。你要明白,無愛便無妒,愛之深,責之切。愛情涉臨死亡的夫妻,是絕不會有嫉妒之心的。所以男人只能說的是:我永遠愛你,無論是年輕貌美的你,還是蒼老憔悴的你。女人只能講的是:我願嫁你,今生再世。

  既然你選擇了婚姻,最好淡忘過去,因為懷舊除了讓你逃避現實,傷害愛人,便不再有別的好處。不要天真的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殊不知,當你真正見到以後的他(她),便會有一種踩空的感覺,多彩的畫面會被現實撕得粉碎。倘若你們真的能夠在一起,就一定很幸福嗎?另外,更切忌拿愛人去對比,因為這種對比是不公平的,是毫無意義的。所以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才是最美好的。真正疼惜你,在乎你的人就在你身邊。萬不可等到分手時才悔悟,不要等到別人指出時才知是錯誤。夫妻還是原裝的精美,對愛越單純,越幸福,越美滿。

  生命因愛而至美,一旦擁有了愛,一切外在的東西我們還去在乎嗎?一心一意的去待你的愛人吧!無論貧窮與富有,無論成功與失敗,無論痛苦與歡樂,只要有愛相伴,一定會幸福的廝守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主旋律
網友評論
愛的主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