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情陌路

愛情陌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愛情流水線化生產時,純真就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高中時愛情是奢侈品,只有少數人擁有;大學里愛情是必需品,沒有很寒酸。可憐的高中時不知到如何享受這奢侈品,大學里卻發現連必需品也不知道如何爭取。但不管是奢侈品還是必需品,最後都成了一次性用品。

  高中有一段光陰是羞澀的,是值得珍藏的,那裡有最純真的人。那時有過純真,有過執着,社會是美好的,人是善良的,語言是真誠的。可是那樣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那樣的人都已不再。

  走在陌生的城市,欣賞着這冰天雪地的美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雪,這一刻興許消減了一些心中的愁怨吧。人生真的很無奈,為了生活,竟要跑到這遙遠的北方學習。但願這樣的努力不會白費。生活是艱苦的,上午理論學習,下午上車間。雖然有假期,但這畢竟在他鄉,初來乍到,並無朋友可言。每至閑暇時候都只能上上網。

  她像電影一樣在記憶里回放,還是忘不了她,畢竟她是初衷。只奈是有緣相逢,無緣相知。生活在寂寞中度過,開始厭倦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開始遊獵於網上,開始尋找可以排解寂寞的人。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但我很溫柔,我會讓她在我轉身離開之前是幸福的!

  靜走入我的視線,她是一個很漂亮可愛的女孩,秀美中透着一絲成熟。她成了第一個目標,進展很快,與預期發展很接近。我知道我不會愛她,我只是喜歡她,想在這個城市裡尋找一點激情,只是想佔有她。人也許本就是自私的佔有慾很強的動物吧,一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想佔為己有,這也許是人的本性吧。

  和靜的發展很順利,也很平常,僅吃飯逛街而已。但是我會時常用不同的方法告訴她,我很關心她,我會給她一些小禮物給她很多的感動,在細節上我會很注意。相識兩個多月,順利的完成了預期目的,佔有了她。麗和容是在與靜交往的過程中認識的!過程仍然很相似,只是在容身上耗費了多一點的時間,到後來才知道她是處女,但以後她不是了。遊戲在女人之間,越來越得心應手,越來越遊刃有餘。

  在達到目的后,會在半個月之內離開她們的視線,彼此生活不再有交點。電話號碼兩個月換一次。開始不一定要很高明,但結束一定要高明,不留任何餘味,從此消失。一年後,離開了這個陌生的地方,也離開了那些陌生的人,包括那十幾個發生過關係的女人。

  人正是如此吧,太容易被感動,太容易落入溫柔陷阱。

  我想這是交易吧,我滿足了她們的虛榮心,而她們滿足了我的慾望,也許我們只是各取所需吧!

  一起住的幾個男人,每個月領完工資都會去嫖,但是我只做看客,那樣缺少了相互誘惑的過程,只是赤。裸的交易。我只喝酒。男人除了這兩張口,還能注意什麼?

  編者語:女人通性:貪婪、虛偽、懦弱;男人通性:貪婪、虛偽。這個世界誰會成為誰的犧牲品?可以抱你,可以吻你,也可以離開你。相逢處,情深意重;分別時,緣盡情絕。這個世界是誰欺騙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情陌路
網友評論
愛情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