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思念聚結在千里之外

思念聚結在千里之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 文/紫雲煙

  牋 夜色漸漸籠罩在窗邊的時候,心事也猶如這夜色漸漸凝重了。

  牋 害怕黑夜,最害怕孤燈下,對你揮之不去的那份深深的思念。

  牋 夜靜謐無言。只有心跳聲聲,抨擊着我再也無法安靜的情感。打開窗子,遠處,點點燈火閃爍。痴痴猜想,那點點燈光中,哪扇窗才是遠在千里之外的你,每天凝神眺望的窗口呢?

  牋 關上窗戶,讓迴旋的音樂在房間里盤旋,又盤旋。雙手抱肩,輕輕坐在地板上,去感覺一串又一串的音符在地板上跳來跳去的印記。

  牋 想想,人生如此奇怪。一個遠在千里之外的人,一個讓我如此刻骨銘心思念着的人,一個讓我把愛戀深深刻在他名字上的人,竟讓我一個個不眠的夜晚變得溫馨而甜蜜。痴想着,你的聲音便又響起來,重重的落在我的心湖上,飛濺起一朵朵的浪花。你說,愛笑的我,是你今生唯一的愛戀!為這句話,我淚落衣衫,冰封的心重新找回了春天!軟軟的心事在春天,瘋狂的生長。你爽朗的笑聲,幽默的語言,溫柔的目光,濃重的氣息,將我的思念就拉伸在千里之外,讓我的紫色夢在千里之外漂游。我明白,墜入一種無可名狀的思念后,你和我,再也無法回到平靜的當初。

  牋 這思念如夢一樣的纏繞着我,感謝上蒼給我一個完美的你,感謝你送我一份最真最純的思念。如同澀澀的咖啡,一次次醉了心事。說不明白那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感覺,也說不明白那種“眾里尋你千百度,你卻不在燈火闌珊處”的落寞,我只知道這遠在千里之外的思念好澀,好甜……

  牋 相識是一種美麗,美麗得燦爛,美麗得讓人妒忌。那個美麗的夏天,那聲簡單的問候,那個淡淡的微笑,如同酷夏的一絲清爽,吹遍我心靈的深處,掃平了我所有的苦悶與憂鬱。總想對你說,認識你真好!

  牋 我們倆如同一對傻傻的小老鼠,快樂而滿足。濃濃的愛戀,飛揚的神采,再也看不到“眼是水波橫,眉是山峰聚”的憂愁,看不到“無言獨上西樓”的孤獨,再也沒有“寂寞梧桐鎖深秋”的感嘆。相遇真美!你輕聲對我耳語:我就是你今生最美麗的愛戀。

  牋 相愛是幸福,是驕傲,是春天田野勃勃生機的輝煌。在五顏六色的語言人生里,愛的語言是無聲的,它是默契,是關注,是體諒,是牽挂,是甜甜的思念。那是心有靈犀的瞬間,那是無語凝噎的心境,那是我們一次又一次沉浸在愛的海洋里的幸福!

  牋 此時,是有情人千里共嬋娟的時刻。此時,是長長的思戀牽引你我的時刻。

  牋 一輪明月,將你我長長的思念聚結在千里之外。

  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 雲煙於08年9月14日夜

您正在瀏覽: 思念聚結在千里之外
網友評論
思念聚結在千里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