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上帝說

上帝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上帝說 標籤:上帝也瘋狂

  上帝說…

  他一次次的開門,你卻一次次的敲窗。是上帝睡著了,還是你弄錯了方向。

  曾聽到那麼一個故事。獨自一人江中遇險,等待救援。祈禱上帝的救援。

  第一次,有船經過聲稱來救援,他拒絕了。理由很簡單~我在等上帝的到來,他會救我的。

  第二次,一輛飛機過頭頂。說明來由:我來救你。他又一次拒絕了。理由很簡單~他在等上帝的來臨,他會救我的。

  第三次,路過的漁夫。漁夫很想幫他,可是他又拒絕了。理由很簡單……

  第四次,命運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上帝沒有到來。

  但是他見到了上帝。他用責備的口吻問上帝:“你為何沒有來,我就是為了等你的到來。”上帝只輕輕的說:“我有來啊!”

  年輕人不知上帝派了船,飛機,漁夫…。只是他自己一次次的拒絕了。是上帝的不公,還是自己的不把握了?

  上帝說…

  他輕聲耳語。而我…卻一次次的錯失了!

  我努力的去抓,可天空不是我的。我用心的去找,可黃土地一片狼籍。我披着薄衫,仍顯的火光四濺。我穿着棉襖,也仍抵不過寒氣直逼。我該以如何的醜態來面對已失的一次次所謂的“機會”。

  S說:“你敲門,門為你開。”嗯,門?我敲。找不到出口。卻始終停留!原地轉圈。TJX說:“原點的想法,在這尋夢的過程中,你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似乎毫無收穫,但過程中得到的已足以夠了。”我沒有得到,我不在原點。機會一次次的錯失了。

  上帝說…

  上帝說…

  我一次次的開門,可你一次次的敲窗。

  有時候…有時候…上帝說…

您正在瀏覽: 上帝說
網友評論
上帝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