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上帝的心

上帝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上帝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上帝也瘋狂

  訣別,誰會在安靜和滿足里從起點到終結?秋風秋雨里,哪一雙手能將時間和記憶撕裂?

  有一些花蕊,落在顛沛的流水;有一些希冀,贈與執着的勇氣;有一些經歷,葬於寂寞的縫隙。

  可是有沒有一條路,長過堅持?翻山越嶺以後,依然驕傲的抵達心底。

  就像跋涉,需要我們一直保持向前的姿勢,顧盼的眼裡,多少的艷麗總和荊棘糾纏在一起。再熟悉的旅途最真實的表露,或許更需要小心翼翼。恍如輕撫你長發的我的手以及指尖的細膩,還有你微閉的眼眸滿房子散開的溫柔的氣息。

  一覽無餘的上帝的心,會不會也盛着一地的歡呼,盛開花團錦簇,悠然里遂於九曲迴腸的溪流?

  那些絕美的風景,四季翩然的在你微笑的迎送里盈門,什麼時候我能恬靜的陪襯,一步一步踩着你曾留下的腳印,讓我更鮮明的回望你有為的青春你無悔的追尋,讓我醉在那秀麗的山水裡給你更溫柔的疼和吻,讓我乘着你仙子般的歌聲源源不絕的詩情千百回的頌吟……

  風起無需等待,一如花開,一如思念的海澎湃。在雨中,在夜裡,在你的窗外,在我的心懷。

  我想說的,我能給的,我願做的,在見到你的那刻,在擁着你的每夜,微笑或者沉默,安靜或者灼熱,你相信么?那都是動人的歌,都是溫潤的河,都是時刻準備着暖你的柴禾,無論趁着無邊的暮色,抑或某年某月以後的臉龐沒了青春的芳澤。還有我纏綿的的詩重疊,每一個字甚至標點都成幸福的方格,裝點鮮活里記憶的原野。

  秋水應共長天,還是伊人?雨過天晴,你會不會看見上帝的心,倒映在我們的夢境,寫着幸福的旅程風雨兼程,寫着相悅的情永恆,寫着真愛無形……

  上帝的心,滿懷不朽的風景,只是需要我們發現的眼睛,需要彼此共鳴的魂靈。

  上帝的心,架着愛恨的天平,任世間人悲喜里虛實中清醒或者慶幸。

  上帝的心,逃不過安靜的傾聽,甚至還會和我們如影隨形。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心
網友評論
上帝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