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第一次說想你

第一次說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第一次說想你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今天,第一次說想你,儘管每天都會想你,想像你忙碌的身影穿梭於這座小城之中,會常常一個人行走於你可能走過的每一條路,或許會殘留着你的氣息與腳印,我的內心會很靜很靜,靜靜地只會想你。卻從未期盼過會遇見,我會驚慌失措,我會不知所云,更會答非所問。

  想着你開心的時候會像一個充滿童真的孩子,摘下一株蒲公英,撅着小嘴輕輕吹去,我的心也隨着那飛舞的蒲公英遠走,只留下你的樣子。想着你生氣時憤怒的表情,只想牽着你的手,走過四月最美的地方,讓你忘卻工作中的煩悶,生活中的繁瑣與事故,奔跑在雲淡風輕隨心所欲的日子。想你恬靜莞爾的模樣,暖暖午後,一抹茶香,一本墨香,悠閑自得的沉醉。

  想你,猶如一杯水,滿心暖暖;

  想你,宛如一片天,純凈透亮;

  想你,若同一杯酒,甘甜醇厚。

  第一次說想你,藏於半真半假的話語中,為此我已醞釀了四年,每次和你聊天都會用這種半真半假的方式,直到你已習以為常,今天我才有勇氣說出來,這樣我們還可以做朋友,這樣我還能見見你,這樣我才能用我獨有的方式去呵護你,這樣我才不會失去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說想你
網友評論
第一次說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