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何奈?奈何?

何奈?奈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略顯,久違的它似乎耐不住寂寞,透過雲端,露出那微微的臉頰。眼睛從睡夢中睜開,刺眼的光芒,顯不出半點的喜悅;望着窗外,慢慢地猶如曇花一般,消失在天際;天空不是蔚藍,亦沒有雲彩;空中那黯淡般的漆色,任狂風咆哮,也泛不起任何雲涌,它這般基調已持續了好久,好久。或許,你早已習慣了它的百般無奈,而我卻在這無奈中尋找着那份屬於自己的無奈,一直尋找着。

  這個原本不是憂鬱的季節,卻也變得憂鬱起來了,周圍的一切似乎也被渲染的“毫無瑕疵”,也許司空見慣是最好的洒脫,不追尋煩惱,不擾攘心中的餘悸,朝着嚮往的彼岸駛去。

  兩年一晃而去,早已熟悉了這陌生的地點和場所,如今將要離開,點點思緒話憂傷,要離別,何奈?奈何?

您正在瀏覽: 何奈?奈何?
網友評論
何奈?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