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穿行於江南水鄉的小河道,撐着小小的漿,也許這是另外一種生活,看到住戶窗中冒出的裊裊炊煙,我也曾憧憬過這樣的生活,好像很久以前了吧‘’‘’‘’

  水紋圈圈激起,眼波流轉之間,萬般情愫一齊湧上心頭,設想了無數次的相遇卻沒想到你會追隨我到江南,是啊,江南是一個蘊含了無數纏綿柔情愛恨情仇的地方,你說還好,終於趕上了。不,你錯了,在曾經的歲月里我早已經作出了回答,我不是只由愛情當養料的花兒,你忘了當我踩着自己的自尊於驕傲挽留你的時候,你是怎樣的決絕!你能懂一個女孩子傾心喜歡一個男孩是一件多麼不易而美好的事,可你輕易就粉碎了我的夢!我恨你!姐姐說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懂什麼叫愛!只知道為了你我付出了所有,真的,只是沒有交出自我,誰能還我的純潔,被一個把愛我當作誤會的人撫摸過是一件多麼羞恥的事情,男人,在我的世界里成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代名詞,因為我怕了,怕再一次成為誤會的對象,愛了就愛了,散了就散了,什麼叫誤會,簡直就是對我的侮辱!從失戀以來我總是生病,每次我的虛弱都是因你而起,但是我絕對不會求你和我好,因為那樣我都瞧不起自己了!

  現在,你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以為我會投降嗎?我笑,笑你的自作聰明,笑你自負的不可一世!忽然有雙溫暖的手握住我,難道他也來了嗎?!回眸看到他深情款款的眼神,原以為這次的邂逅同樣是人生的過客,沒想到他竟然來了!他把我牽到他艇中,你喊叫,你不要逃,只要你的心還在我這裡,我仍然是你最愛的男人!hehe你不懂,即便他不來。我也不會和你走,是你說過,有些傷害是不能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有多少感情經得起等待?!有多少愛能在被當作誤會的情況下永遠不過保質期!?知道嗎?原來的我睡覺前是有你的回憶,醒來時是有你的那個夢,我都快累死了你知不知道!為了與你聯繫我編織我數的謊言,這樣下去我會死掉的,你知道嗎?你只知道在我快完全忘記你的時候你給我一塊糖,然後再給我一巴掌!That`sall!It`sover!

  別了,江南!我曾經與未來都不屬於你!

  而這句話是我要留下的:

  人一旦愛了,便如江南水鄉的小河道,彎彎曲曲間衍出無數的纏綿來,而一旦不愛了,亦有黃河之水天上來的決裂和洶湧!

您正在瀏覽: 江南
網友評論
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