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堅持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我的堅持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堅持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晚上回家的時候已經是華燈初上,這是最近唯一一次沒有加班。因為上班的地方在新區,所以一個人站在公交站牌下等着車來,路上的行人很少。

  看着那輛塞滿了跟我一樣在為生活奔波的人的氣喘吁吁的大巴,這一刻我突然就不想擠上去,我恐懼這樣的日子。我害怕日復一日,我都會在機械重複這樣的生活。

  最終還是上了車,擠在角落裡,默默的看着倒退的路燈,還有那些匆匆剛回家的電動車。

  經過菜市場的時候,看見很多蔬菜都降價了,於是買了一點白菜,一點西紅柿。再轉到那家經常去的面鋪,照例買了一人份的水面,老闆娘早已認識我了,沒有問我就麻利給我裝了面。

  回到合租房,裡面的姑娘們正在打打鬧鬧,輕輕地合上門。煮了面,特意給自己加了兩個蛋。

  吃完飯又打開電腦開始工作,就這樣一直到深夜,市場里都變得安靜,隔壁夫妻也停止了吵架。關了燈,第二日鬧鐘一次次的響起,努力掙扎,爬起來,吃過早餐又是擠公交。

  或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的節奏,以前我問自己,這樣苦逼的一個人在這是為了什麼?現在我知道了,我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為了我自己的那所有的堅持,為了所有的夢想,我不斷的鼓勵自己,再苦再累我都可以堅持下去。

  雖然不知道未來怎麼樣,但是現在我能做的唯有努力和堅持。

  我告訴自己我的堅持是為理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堅持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的堅持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