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不是為了偷,只是說辭 (儒泓春秋)

不是為了偷,只是說辭 (儒泓春秋)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心安理得的,平靜悠閑的在偷。

  清晨,因天亮得早,跑步回來無事可做,連續幾天的這個時段是我最放鬆的時候,可能是在享受者出生時無牽無掛,無所事事的感覺吧,腦海中什麼也不想,生命中有這空白,即使是時間很短,也是算是幸事吧,還能抑制出生時的一聲啼哭,樂哉樂哉、、、、、

  網絡中是誰發明的種菜,種菜是要有勤奮,堅持,才有收穫。是件美事。可偷菜,聽來就不那麼大文明,我從前是個文明種菜戶,只是種菜,決不偷,可我才知道,不偷級別上不去,不偷牧場的動物草料不足,既然養了它們,就想讓它們享受最低的底線,吃飽。可你不偷點即使是晉級了,也太慢了,根本就跟不上其他網友的擴展速度。無奈偷點吧,只是解決了着急的問題。

  虛擬與現實,生活與理想的差距實屬太大了,我一度不信命,靠自己的智慧努力地去做,靠自己的能力堅持不懈的拼搏。靠自己的信仰頑強的去追求,從沒想到去改變命運。只是想好好的活着。可能的讓與我有親情或感情上有任何一點瓜葛的人們都活的快樂,幸福一些。可走到今天。自己不敢回頭,不願看一路走來時灑在路上自己的血,在血面前,汗與淚還能提嗎?不敢抬頭。對不起頭上的太陽和月亮。腳下無寸土,頭上無片瓦。腰包無分文。活的自己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只是想起與我感情有牽扯的,即使是相識的人們,我也都捫心無愧,只剩這一點點安慰支撐着我靜靜地在偷,或者是準備在偷

  2011.6.9晨

您正在瀏覽: 不是為了偷,只是說辭 (儒泓春秋)
網友評論
不是為了偷,只是說辭 (儒泓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