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煙雨蒙蒙,青絲欲斷

煙雨蒙蒙,青絲欲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青絲欲斷,紅顏憔悴。我每天都會把你的名字念過不停,因為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紅顏獨醉,胭脂清淚。每天都要將你的名字寫上許多遍,因為我的心中全部都是你暖暖的微笑;

  心情中流落的思緒越來越柔軟,一個人就這樣脈脈的溫柔,脈脈的想念。心裡有一些牽挂,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拾起光陰散落的碎片,拼成一段美好如初的回憶,將一幅幅唯美的畫面在心中勾勒!

  仰望,天空中的雲朵以優美的姿勢大片大片地蔓延過這個城市,掠過這個孤獨的空城。

  時間悄悄的流淌過沙洲的彼岸,心裡的那些記憶,輕柔似落花,也似月中的那層紗,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低吟、淺唱,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傷,沒落繁華的過往是誰的歌聲在回蕩?

  那些漣渏的點滴,被譜成一首完整的誓言,成就了指尖此刻纏綿的旋律。輕風過,細雨落,舊時紅顏印凄涼,胭脂清淚醉寂寞。

  想你了,你可曾想我?

  竹

  11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煙雨蒙蒙,青絲欲斷
網友評論
煙雨蒙蒙,青絲欲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