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

  晚上8點,月亮掛在半空,天空充滿了絮雲,只在月亮周圍一片,你能看到藍底的天空,月光朦朧,月亮被一層透明的厚膜隔開了。

  月亮想把她的清輝更多的灑向大地,想把天空撐開更大的藍天,但她太孤單,周圍有太多的雲,沒有一點星光。城市的燈光把天邊的雲烤的微黃。

  月亮在努力的工作着,她藉著風推開雲朵,擴大着藍底的天空。灰雲洶湧,有的雲在退卻,有的雲卻氣勢洶洶,單鋒直進,但很快雲的尖頭卷了,飛絮四散。藍底的天空在慢慢的擴大。但隱憂仍在,從地上望去,藍底的天空好像有一層透明的膜隔着,月光迷濛,並不清朗。

  時光流逝,時事變化。到了晚上9點多鐘,藍天終於佔了主角,灰雲龜縮到天邊四周。天地之間的那一層薄膜變的似有似無,中天終於出現幾顆星星,伴隨着更清朗的月光,把大地照的明亮了。

  遠處的天邊出現了火黃色的閃電,一場徹底驅散灰雲,還大地上空一個明朗的藍天的風暴,就要來臨了。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我們期待。

  2014,7,7初稿,7,23修改

您正在瀏覽: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
網友評論
月光迷濛,藍天有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