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煙雨淚蒙蒙

煙雨淚蒙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失去了你,我想,這一次也許是真的了。

  在爭吵時也曾經偶爾閃現過可能的結局,但是,當真正失去你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是那麼在乎你,我天真地以為你會一直在我的世界里。

  我已經習慣了每天給你打電話,即使說的都是雞毛蒜皮。當有一天我拿起電話卻需要尋找撥通的勇氣時,我感到了深深的落寞與孤寂。

  也許是習慣了吧。當你讓我養成了這一習慣時,你卻不在我的世界里了。我知道是我自己把你弄丟了,一次次地讓你失望,這些都是我的錯,真心話。也許慢慢地你我都會從彼此的視線里漸漸消逝,但是我真的好難過,認識你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我卻需要一輩子來忘記,更可能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你我初識時的喜悅和甜蜜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讓我莫名地有想哭的衝動。

  當看到保留在手機上的照片,有酸酸的感覺,眼淚不自主地充滿了眼眶。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仿若就發生在昨天。

  心真的痛了,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原來我是那麼在乎你。當打給你的電話回應我的是“你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我的天空都變得灰暗了。

  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

  我們彼此要強的性格讓我們在一起時會有冷戰、爭吵,這些東西不斷地侵蝕着我們愛情的根基。

  漸漸地,我的不確定和各種壞毛病確實深深地打擊到了從來都是受人呵護的你,你開始會有些煩躁,慢慢地這種情緒也感染了我。

  期間,不可查證的身體因素進一步傷害到了你,這一次是真的傷了心。

  來自家庭的壓力和周圍朋友對你的輿論壓力也讓你在處理你我關係時會有所忌憚,這些壓力時刻粘結你,讓你無處藏身,內心會有掙扎。同樣來自家庭的期望和骨子裡卑微的自尊也使我背負了沉重的壓力。

  兩個頂着壓力在一起的人,隨着彼此的不妥協不認同,漸漸地把愛的激情沖淡了。

  另一個如同影子一樣至始至終把我籠罩着的人,也讓我產生了莫名的無奈和哀傷,也許吧,也許,也許他更適合你,好脾氣,更能包容你,更小的家庭阻力,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深深的無力。

  我比他強的,就是,你對我的愛。當這種情感沖淡了之後,我知道,我已經敗得沒有還手之力了。

  也許你說得對,有時候,我也會有些虛偽,是偽君子,其實,我只是想保護那卑微的自尊,這個世界帶給我了太多的磨礪,唯獨缺少幸福的感覺。

  是你對我的寵溺讓我着了迷,讓我無法自拔,讓我無可救藥地淪陷了。

  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你是一個聰明有主見樂觀獨立善良的虔誠基督教徒,同時也是個純真有點脾氣有點任性的小丫頭。遇上你是我人生極其重要的幸運,你的感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不論怎麼樣,你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煙雨淚蒙蒙
網友評論
煙雨淚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