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遇見給我好多的溫暖

遇見給我好多的溫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給我好多的溫暖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遇見未知的自己

  自然災害總是讓我們來不及躲避,在溫存的夢鄉,來不及思考,屋外就是一片廢墟。當一次次災害發生時,會有多少次哭泣,多少次傷痛。我們在這些災難了,卻發現了一幅幅讓人溫暖的畫面,一個個溫馨的瞬間,那一刻,已經深深的,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底。

  也許他們給我的一滴眼淚,我就能看見整個海洋;也許他們給我的一個擁抱,我就能預見整個未來;也許他們給我的一句話語,我就能遇見全部溫暖。

  愛的話語,除了戀人般的永不分離,一生相依,還有大愛無疆的人間真情。

  耳邊處處傳來各個地方的地震,西方的戰爭,無數個家園被摧毀,無數個溫暖被冰凍。新聞畫面里,處處哭泣的聲音,讓人傷痛欲絕,那心靈陣陣被刺傷。為什麼,要一個溫暖的家園都那麼的困難。

  日本的勇士,為了拯救自己的國家,不顧自己的生命,依然堅守在最危險的地方;利比亞的人民,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對自己的熱土,依然堅守在最危險的地方。他們為了什麼,只是為了一個溫暖的家園。

  多少人被無情的災難多去生命,那個如花的青春,那個如春的生命,誰又有什麼資格奪取?多少笑被無情的災難掩埋,那個天真的笑臉,那個夢幻的年輕,誰又有什麼資格流離?多少家被無情的災難淹沒,那個不大的房間,有着最大的溫暖,誰又有什麼資格忘記?

  在災難面前,那些只想和家人不分離的人,我們又有什麼資格不去滿足?並不是所有的金錢都可以填補內心深處的傷痛,並不是所有的時間都可以敷衍內心深處的傷痕。

  媽媽救兒子,救女兒,自己被無情的災難奪取生命;兒子救爸爸,救媽媽,自己被無情的災難奪取生命。當看見有些剩下的人和僅有的家人抱頭痛哭的時候,我的心被深深的震動了。

  遇見的畫面給我多少的溫暖,我祈福,給他們一個溫馨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遇見給我好多的溫暖
網友評論
遇見給我好多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