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回憶是一種帶着幸福的傷

回憶是一種帶着幸福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是一種帶着幸福的傷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午後的陽光暖暖的,照進窗來,又是一個人的假日,一個人的世界。蜷縮着靠在沙發上,思緒蔓延,如雜亂的藤蔓,暗惜只有命運的羈絆。

  輕輕的閉上眼,靜靜的勾畫著你的模樣,我想你了。你漫過心房,擾亂了我安靜的時光,你淺淺的問候,柔軟細膩的關愛,讓心頭暖暖。一遍一遍回放着那段時光,那段畫面。

  沒有誰知道,我遇見l了誰,誰又遇見了我,你也不會提起,你遇見了誰,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也許只是彼此的過客。沒有理由讓你記住我,而我卻記住了你,不。是刻在了心裡。

  想着你的聲音,想着你的臉龐,淚墜落,濕了整片記憶。心有點疼有點痛,卻被幸福擁抱着。不敢靠近你,也不能靠近你,可卻深深的想起你,心悅君兮君知否?

  走在有你的記憶里,不再逃離,不再糾結,這是我們誰也逃不掉的緣分。不必刻意刪除掉什麼,走過了才知道,那段時光再也無法複製,我們已經擦肩而過,只剩下溫暖的回憶,可我卻偏執的不肯忘,深刻的想念!

  我就是這樣一個喜歡回憶的人,總是眷念從前,輕拾舊時光。當沉浸在回憶里的時候,才是最幸福的時候。曾經的擁有,註定了永生難忘,可回憶過後,卻是滿目凄涼。

  徜徉在回憶里,我更喜歡聆聽憂傷的歌,也許這樣了,心才能輕鬆的放逐,回憶才浸透凄美,在緩緩的音樂中,才不必隱忍憂傷和惆悵,也許我就是那個憂傷的女子。

  在那些歲月的光影片段里,我看見有些人來了又走,如煙飄去,終於緲緲無影。空留我凄清一人,站在落寞的風中,悵然若失。生命中,誰是我執手終老一生的人,誰會懂我傷痕,誰將給我疼惜將我撫慰,不再想不再問,就這樣孤單着,或許一輩都這樣孤單着。

  回憶的盡頭,有一種思念,從歲月的枝頭紛紛墜落,飄落於一身。瀰漫在心頭的濃濃思緒,像一場華麗的放逐,在頹廢中,將自己的靈魂深深封鎖。

  走在回憶里,情不知所起,卻一往情深,愛不知所依,卻義無反顧,幸福伴着憂鬱暗飲情傷。放不下的不是過往,是美麗而又意外的傷痕,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殤!船遠走,橋依舊,葉如流,黃花瘦,唯有回憶在心頭。

  有人說回憶是傷,我覺得就算是傷,也是帶着幸福的傷,那回憶又何妨?傷了又何妨?人生中沒有什麼會永恆,曾經擁有就夠了,正是有了回憶,才知道曾經的是最美。

  時間就是絲線,將人的記憶一縷一縷的纏繞,剎那想起,曾經那些種種,起起伏伏,敘述着那些難以重複的情節,所以有了回憶,我們更懂得了珍惜。

  回憶是把無形的鎖,常把懷舊的人,鎖入歷史的囚牢,可卻是心甘情願循入其中。時間的演變,承載着記憶的畫卷,如冰凍的水晶,輕輕的一碰,碎成了一地的晶瑩。嘆息的驕陽鑄就了那不盡的黃昏,此刻,天空也開始了哭泣,而我還是喜歡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種帶着幸福的傷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種帶着幸福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