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標籤:幼兒國學 軍訓心得 聽課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4月22日上午,麗嶴中心幼兒園送課給我們幼兒園。第一節課是大班語言教學活動《爺爺一定有辦法》,第二節課是中班語言教學活動《噴嚏狗和唱歌貓》,第三節課是大班的繪本閱讀《狐狸爸爸鴨兒子》,第四節課是中班的繪本閱讀《超級PK賽》。這四節課教師的表情很到位,上得都非常的有活力有氣氛,讓幼兒興趣很高。教師用幽默的話語使課堂上充滿了歡笑。從中我也發現我有很多的不足之處,覺得自己要向他們好好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

  通過這次的聽課我也有一些體會:第一點,教師的教學設計一定要有創意,讓幼兒體會到學習來源於生活,這樣幼兒才有興趣聽你上課。第二點,教學方法一定要靈活多樣,要使一節課上得輕鬆,幼兒學習起來有激情,不但要教師選材好,準備充分,使用教具合理。更重要的是教師首先要有激情,語言要惕切,易於與幼兒交流。

  作為一名幼兒教師,這一切還只是個開端,今後的工作對於我而言,將是充滿挑戰性和意義性的,我需要在實際工作不斷去學習、去觀摩、去實踐,我想只要有這樣的一份恆心,萬事是難不到我的!

  徐盈盈

  2011年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園聽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