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相見的時間總是太短,想念的路程依舊很長,離了你的留連,我成了一隻舞盡繁華的蝶,等待在光陰的繭里,懷想昨天的幸福片斷,空留一世的纏綿,更多的交集卻是一片空白的虛無......

  我們之間維繫的只有那短短的電波,隻言片語,卻足以讓我珍惜!我聽着冰冷的手機中傳來你熟悉的聲音,緊緊地握着,就像握住幸福的每一個時刻,唯恐一不小心,你就像來時一樣,輕輕地滑過我的視線,靜靜地駐立於注視之外,消然地消逝!

  你輕柔的聲音像涉過雲霄送到我的耳畔,用溫暖的語調說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忙碌,說著與我無關的一切,但就是這樣的訴說開始了我漫無邊際的迷失!讓我驕傲着這個平凡的自己,何其有幸,得你垂愛!

  我語無倫次地說著,找了一個又一個主題,真害怕一停頓,便會失去傾聽的瞬間,失去僅有的一點點聯繫,此時,唯一的企盼是一場相遇,從那裡找尋屬於我的甜言蜜語,只一眼,就可以把你的一切盡收眼底——雖然我記憶里的你熟悉到可以倒背如流!但那裡怎麼就少了那種神態——你用留戀的眼神,涉過所有的牽絆,留下轉身時繾綣的一瞬,那一眼便足以讓我陶醉,只這一眼,便足以拆解我所有前世今生的期盼,讓我知足地明白,這個世界真的有一個人會因我留下屬於我們的纏綿悱惻,我用這樣的揣測雕刻了我們的幸福時光!

  結束了傾聽,我像以前一樣,開始無休止地想像,想像着我們的相見,也無數次地把我們放在夢中真實地感動,在那裡,我們能放下所有顧慮,我們會隨着我們的意願傾倒在彼此慾望的顛峰里,就這樣靜靜地相偎相依,讓你的心跳與我的心跳和諧成最美的共振,傾聽心跳傳遞的信息。讓我的手輕輕地放在你的唇邊,讓你吻去我所有心甘情願的依戀,可是,那樣的夢總是太短,短到我看不清你的臉,來不及將我的心靜靜地呈在你的面前,來不及讓你感受我指尖傳遞的那份悸動,來不及本該屬於我們的最精彩的繼續,你就這樣抽身而出,悄然離去,只留我在那個一個人的夢裡異想天開!於是我只好被時間推着,出現在現實的襁褓里真實地忘卻。我只有熱切地期待,期待着你每一次的忙碌之後,能想一下,只想一下,想一下那個每時每刻都把你放心裡的那個平凡的女子,因你的寵幸而幸福異常的小女人!

  其實原本我可以輕易地就可以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們的距離根本就不是距離,可是,可是我怎麼那麼害怕邁出這一步呢?是我原本保存的期盼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么?還是我一廂情願的思念會打擾了你忙碌的生活?

  總之現在我能做的只有固守在我的城堡里,悄然地沉默!幸福地沉默!

您正在瀏覽: 相見不如懷念
網友評論
相見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