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懷念網友

懷念網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個很好的網友,說她從此再也不上網了,不上網就意味着我再也不能跟她聊了,從此心中有了一種巨大的失落,不禁傷感起來。雖然我們從未謀面,甚至沒有視頻過,但聊得還是非常的愉快的,為煩惱的人生增添了無數的快樂。我們彼此信任,從來也沒有傷害過對方,這樣突然地消失(因為在網上大家都知道,不上網或一換號從此就會再也聯繫不到了),真是太突然,給人一種猝不及防的痛的感覺。

  記得我看過一個人的網名,他的網名就是尋找×××,出於好奇我問他為什麼取這樣的名字,他說他曾經有一個網名叫×××的人,他們在網上偶然相識,但很聊得來,但一次聊天讓她生氣了,她一氣之下就黑了他。但他發現他確實喜歡上了她,沒有她聊天的日子好像生活就缺少了什麼,於是他就去找,但是那名網友改名了,找了好久沒有找到,他從此就用上了這個網名,期望在茫茫人海中能把她尋找回來,或者得到她的消息。現在我也不知他找到否,但願能找到吧。

  曾幾何時,我也有過這樣的好友,就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從此斷了音訊。只能留下一段段傷感的美麗回憶。想不到這種離別的滋味又再一次來到,真不想這樣,但卻不是自己可以左右的。雖然這對於一些人來說,是無所謂的,因為走了這個還有那個,見慣了離別,也習慣了結識新的朋友。實際上我們也無可厚非他這種生活態度,但確實適合在網上這種虛擬的世界。

  可我畢竟不是這樣的人,我做不到這樣洒脫,我懷念我認識的每一個為我帶來快樂的人。

  有時真的很恨網絡這個虛擬的東西,它為大家帶來方便,也為大家帶來了這樣那樣的痛苦。相信大家都有很多難忘的的、聊得來的網友,也許一覺醒來,就杳無音訊、無處可尋,成了過眼煙雲,真是可怕又可痛啊。

您正在瀏覽: 懷念網友
網友評論
懷念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