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在天堂【長篇小說】續

愛在天堂【長篇小說】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愛在天堂【長篇小說】續 標籤:天堂午餐

  《愛在天堂》

  回顧前情:葉海和劉雪得知兒子兒媳死了,悲痛萬分,不知如何告訴孩子們這個消息。但最終還是說了,讓我們看看葉櫻和葉騫是怎麼做的吧。

  第三節續

  櫻和騫聽到這個消息自然也很悲痛。葉騫的精神世界崩塌了,忽地開始哭了起來。

  葉櫻卻沒有哭,而是將眼淚鎖在眼眶裡。因為她知道,爺爺奶奶肯定比她更傷心。如果她也哭了,爺爺奶奶肯定會更痛苦的。於是,她衝上前,抱住爺爺奶奶說:"爺爺奶奶,雖然爸爸媽媽已經走了,但是你們還有我們。我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我們會一直愛你們的。”

  葉騫也止住了哭聲,抱住爺爺奶奶說:"是啊,雖然爸爸媽媽已經走了,但是你還有我們,我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

  "嗯,你們都是好孩子,我們也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葉海和劉雪也抱住他們哭了起來。他們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堅強。

  第四節

  夜深了,淡淡的月光傾瀉在綠色的田野上,如緩緩流淌的溪水穿過茫茫綠野。

  葉櫻悄悄地推開破舊的門,盡量不發出一丁點聲音,隨之又小心翼翼地關好門。她出門后一路狂奔,一直到那個綠色的小山丘旁才停下。她靜靜地坐下,雙手抱住雙腿,頭微傾斜,似乎在思考什麼。風輕輕地吹着,挑弄着她的髮絲,撥動着她的心弦。她再也忍不住了,失聲痛哭起來。忽然,她感覺到有一雙手緊緊地抱住了她。她沒有回頭,還是哭着。

  他說:"姐,別哭了。"

  櫻壓低聲音說:"騫,你也很傷心,對不對?"

  騫說:“嗯,但我們不能哭,不是嗎?”

  櫻又說:"對不起,騫。請原諒姐姐一次。我想好好地哭一次,等哭完之後,姐姐一定堅強。”

  騫哽咽了說:"嗯,我陪你一起哭,姐。"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里,一直唱着一首歌,它也將一直唱下去、、、、、、

  在你想哭的時候,最好不過的就是有一個人可以把肩膀讓你靠;在你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的時候,最好不過的就是有一個人撫慰你的心;當你傷口被慢慢地撫平的時候,最好不過的就是有一個人理解你的痛,陪你一起哭。

  他們就這樣相擁在一起,一直哭着,直至他們困了,睡了、、、、、、

  下章精彩:第一章就這樣結束了,櫻和騫經歷了喪家之痛,成長了不少。第一章以他們之間濃濃的姐弟之情結束,給人以一種溫馨的感覺。第二張則會跟精彩,跟我一起期待和他們的下一次邂逅吧。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天堂【長篇小說】續
網友評論
愛在天堂【長篇小說】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