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夜的月色

你是夜的月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夜,佔據着整個天空,月,懸於夜的上方,如水的光芒籠罩着夜的身體,無需多少語言,月永遠陪伴着夜的黑,無法割捨的情懷·,灑滿千百世。

  月下聆聽着夜的細說,淡淡的憂愁繪滿了天空,執着的從不放棄對夜的呵護,而我伴着月色靜靜的思念,就像那月色的心情可遇而不可求,我將我的相思寫在星空的宣紙上,如水的月色讀懂了我的思緒,令人窒息的穿入我的眼眸,浸襲我的心田,我和着月色的韻律輕歌曼舞,月色的美麗似少女,朦朧的給人一種浪漫,悠閑的信步於溫馨,誘惑的陶醉在詩意的月夜中。

  你是夜的月色,月圓時蕩漾着散漫在夜空中,欣喜的思緒激吻夜唇,彎彎的唇印烙在心上;月缺時折下眉頭,讓一縷感傷充斥夜的心房,顫抖着落下思愁,流雲不忍的遮住眼睛;無月的時候,凄苦充滿着夜的深,思念在靜夜裡遊盪,淚,悄悄的滑落,冰涼的和着月色的淚水傾訴相思。

  你是我的月色,隨着月光落在我的手心,我想輕輕放下卻已忍受不了夜的黑,惆悵的望着月的臉,在這溫柔的月色中,酣睡了一季;我靜靜的等待在夢鄉,期盼流星劃過,承諾着許下心愿,幸福隨你,幸福隨我,和着最浪漫的事一起白髮蒼蒼。

您正在瀏覽: 你是夜的月色
網友評論
你是夜的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