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是夜,風有點熱

是夜,風有點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告別了XB時已經是21點過了。

  拖着忽長忽短而模糊交叉的影子從一號橋走去較場口坐車。沿途,夜風陣陣,有點燥熱---熱風中飄散着胭脂粉。

  我有點想她。

  但,最近她說很忙,連Q都不太上了,每次上也總感覺似乎在敷衍,弄得自己都不忍心了,總覺得:如果愛到這麼累和牽強,不如就隨了吧……

  但我沒敢這麼說,因為怕她接着話就說:好吧。

  我寧可,欺騙一次自己,讓彼此---或自己---覺得,我們是好聚好散的,留給我的是美好的回憶而不是慘淡殘缺的句號……

  街燈下,依稀有個疑似的背影讓我禁不住又想起誰,當然,不會是,最近她那麼忙。

  有點惆悵的,很快我就穿過熙熙攘攘的人潮了,我始終並沒有看到她的微笑出現在街邊某扇窗口,我只感受到一股股有點熱的風撲面而來,夾雜着胭脂味……

  這是一座以盛產美女出名的城市,胭脂味當然不能少,雖然是夜,風有點熱……

您正在瀏覽: 是夜,風有點熱
網友評論
是夜,風有點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