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夜花開

那夜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佛說:“如果有緣,千年後你們會再相見!”於是,在這滾滾紅塵中我徘徊了千年、不肯離去,只為了佛說過的那句話。

  千年後的那個夜晚,你幻化成一朵花,如期綻放。無聲無息地、開在那條悠長、悠長的陌上,冷傲如梅、優雅如蘭、皎白如玉、散發著飄飄渺渺、朦朦朧朧的淡淡的馨香。

  千年的等待,只為你一夜的綻放!

  那夜,孤星冷月,我不施粉黛、襲一身素紗,早早的將心門關閉,拋卻凡塵俗世,任寒風敲窗,我卻只守着與你的千年誓約;那夜,遠處有悠悠的琴聲,伴着琴聲,你愈開愈艷,展盡你的嫵媚與妖嬈;那夜,你變幻成了一個妖精,你施展妖術勾走了我的魂魄、擄走了我的心,我知曉,你拼盡全力只求博君一夜歡顏。

  那夜——無關乎春花雪月的夜啊!我淚如泉湧,用我的淚來澆灌你的花顏。

  那夜,沒有相思、沒有寂寞、沒有了魂牽夢縈的千年等待。

  那夜,只有花開——守候了千年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夜花開
網友評論
那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