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時常的,我仍會想起朋友

時常的,我仍會想起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蠅營狗苟的塵世喧囂,燈紅酒綠都市的節奏,榮辱沉浮的炎涼,使人的心俱累,不能不引起對那些好日子的回憶,令我時常的想起朋友!

  時常的想起朋友,並不是有什麼事情要朋友幫忙,或者有什麼不愉快的心情想向朋友傾訴的時候才會想起他們.在一些失眠的夜晚,窗外下這雨,獨自坐在床頭,心情散淡地點上一枝煙的時候,想起朋友,總會想起一些關於自己的事。

  平淡了一份對往事甜蜜的回憶。

  想起朋友,也會有一些莫名的牽挂,想起學生時代那些最難忘的事情。

  想起朋友,常常會被人生的過程感動,心裡都會盈滿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

  我想,朋友就象一汪清澈的泉水,躲在我們生命的背後,在艱苦跋涉的旅途中,不經意間化作道路前方絢爛的流雲,洗去我們歲月是鉛華。

  朋友之間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偶爾地在鬧市之間相遇,相視一笑,搽肩而過,卻不想這微笑之下,隱藏了曾經多少的歡樂,多少的無知,多少的感動。

  我們越來越難得有一份閑暇的心情,去想那些曾經一起喜怒哀樂的夥伴。

  時常的,我仍會想起朋友!

您正在瀏覽: 時常的,我仍會想起朋友
網友評論
時常的,我仍會想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