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於念故人)

  六月多雨的季節,但即使雨痕淋漓,心中也暗藏着一曲歌頌,一朵花的芬芳。

  ——陌上纖虹

  居高樓廣廈,有明窗亮屋,卻總在深思的夢境里,回味千年破茅屋裡的故事,是幻覺,是迷惑,還是靈魂在相續。一瓢瀟湘,半句惆悵,一聲嘆息。

  用刻骨修辭,挽不住歲月匆匆的腳步,時光流逝,載不動的是流動於靜夜裡的那一抹思愁。又到夜靜的時候。我一任靈魂沐浴在自己的世界里,看他人的故事,夢想自己的結局。徒寫的獨白,許些可笑,卻也難得的真實。曾不自覺的追了幾回,醉了誰的夜。不知……

  怨離別,幾年的出航,隱約成就自己不甘落寞的心。么一刻的無所畏懼,些許便是愁望的沒落。傷感/失望,卻不許別人的插入。只因為你是你,我是我。當卸下白日的偽裝,掙脫所有的束縛,把如璃心事再次陳鋪。依然萎縮在自己的世界里,走出夢境,窗外,是否真有我嚮往的一片雲天。茫然……

  我欲把心思放飛在家鄉,卻不知家人是否真正安好。

  父親節,似乎陌生,似乎想念,又似乎……倒不出那份心情。只有將時隱時現的影像,印入心牆,讓親情永遠佔據我的心房,深深地凝眸,脈脈地相望,永久的圖畫在心裡才開始瀰漫芳香。記憶里父親也許不是最好的父親,卻最終還是我最愛的家人。不知今夕是何時得夕,也不知今日是否能成功的想象出昨天的夢。只知道,類似相似的心情重複了重複,暫不可預終。

  ……

  夜,一晃便是白晝。最簡單的心情,敘述我無盡的遐想,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貌似親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遙祝念安。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範文推薦:

  • ·詩二首<秋雨&
  • ·<<快樂
  • ·<<行為
  • ·梅雨&蘇杭&
  • ·<蒙自過橋米線&
  • 您正在瀏覽: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網友評論
    用纖指素寫一頁紅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