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無以倫比的美

粉蝶之無以倫比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清風耳邊輕奏相思調,眉目含情側耳傾聽過往愛。炙熱夏,心冷孤,奔跑,何時才是心歸宿,何時才是彩虹美,何時才有幽雅心,何時才遇舊知己,靜靜花無語,靜靜心跳聲,柳葉舞動隨清風,雲開雪花碧海天,蝴蝶花叢舞翩翩,入海心碎淚兩旁,不見君情空寂寥。

  青花煮酒,醉了情,燦爛夏光難暖心,望眼欲穿,情不見,何時才聽鴛鴦歌,痴情女子撥弄琴弦,音音悠揚散漫,是否能落入君懷暖,是否可知女子意真真,跳動的音符寄漫相思淚,傷感情懷落入花蕊心,濤聲依舊,奔騰不息黃河唱,醉日又夢初見人。

  陽光依舊譜寫着不變的主題,樹兒翠綠印眼帘,鳥兒曲調快樂翔,天還是那麼的藍,雲兒依舊輕輕漂浮在上空,仰起頭,美的極致無與倫比,此刻是否你也和她一樣被這樣的美景而讚歎。一個人,獨自享受這份無奈的情感,是緣份,讓你與她,相識,相知,知己難求。

  你已不再,每一天變得那麼的空洞,那麼的感傷,那麼的消魂,似乎已經習慣了有你在身旁,多少次的淚水悄然而落,多少次的曾對那一輪明月發獃,那時,有過多少次的悲歡離合,這一次,你是真的走了,不舍,留戀,才知心中真的有你,你已經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喜歡和你開玩笑,喜歡調皮與你,你從來都不會生氣,你的出現讓她改變了很多,很多,讓她成為了一個淑女,她不在有那男孩子氣,不在那麼仍性,不在墮落,不在自暴自棄,不在做一個灰姑娘,你究竟是誰,為何要這麼的好,為何,你的情卻那麼的單薄。

  心結難解,聆聽天籟之音,華麗篇章韻含多少愁情,默默含淚,輕點輕描那一抹緋紅之戀,輕彈輕唱,那最初的愛戀,最初的情意,深深如海,陶醉之美如月,是誰輕聲送愛音,是誰溫暖擁抱趕走那寒冷嚴冬,是誰讓雪花變得浪漫,又是誰,讓黑夜變得那麼的神秘。

  風聲心聲環繞綿綿,一輪心燈是否能照亮融化心中寒冰,你可知,你已經在女子心中永遠不會被時光抹去,永遠不會被光陰侵蝕,你的每次擁抱,都很溫暖,都會讓女子感動於心,輕輕的你來了,輕輕的你走了,留下心中太多感慨,太多美好的回憶。

  何時,也變得這麼的兒女情長,記你在心,淡淡的喜歡,濃濃的情誼渲染了整個天空,韻味着整個色彩,文字在女子手中,織出一幅幅愛的風景,你是否可以看到,你是否聽到思念的調調風兒輕輕的傳遞,你是否聞到那淡淡花香,是女子對你的情意。那美麗的花色是女子對你的微笑。

  輕輕將一朵思念寄與泰山之巔,與雲海一起浪漫,一起欣賞日出,日落。輕輕將思念寄與清風,讓它帶去女子對你的想念,一起吹過春夏秋冬,一起輪迴。輕輕將思念裝入漂流瓶,一起與大海漂浮,聽那浩瀚的海樂,一起訴說那不老的傳說,一起與天對望,一起與美人魚舞動。

  乘風歸去空寂寥,含墨雨詩情飄散。彩霞挽起秋風葉,落入心懷兩不猜。落落失失心空冷,如聞舊時幾度憐,空竹奏響常相盼。一朵情花未網央,晴空萬里不見君,一曲青瑤對花酒。此恨無緣相對月,落寞孤寂成雙影,日日照耀日日思,幾許陽光明故里。

  弱弱女子如青柳,隨風舞動心靈花,淡淡嬌容花增色,暖暖清香意曲多。白鵝戲水增詩色,碧湖開滿荷花嬌。可惜,可惜,相隔遠,只能作詩送與君,何時才有明月愛,何時才會蝴蝶歌,何時才見初上人,何時能與月明曲,鏡中人已消瘦,一輪月色將升空。

  雲上空情深似海,枕邊開出幾朵蓮。舊情仍有溫千話,散漫雪花入心間。君情不見日月顛,渾渾迷迷畫中人。斷橋孤影望秋水,迎來秋風意相送。何時會有夢初醒,展翅飛,何時有君一片真,何時不再淚紅塵,何時不再酒消愁,何時會有明媚日。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無以倫比的美
網友評論
粉蝶之無以倫比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