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深緣淺

情深緣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深緣淺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那聲音就在我的心窩裡築巢了!一個個音符從你的聲帶里震顫而出,在我心窩裡奇迹般的幻化成美妙的音樂。明明是此生第一次聽到這美妙的聲音,卻又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迷人,這熟悉而又溫潤的音符在我心靈深處激蕩起陣陣波濤,在哪裡曾聽到過這聲音呢?難道是在夢裡?

  你的聲音穿透了時空,直抵我的心窩,撫慰我蘊而不宣的苦痛,溫暖我半僵的靈魂,洗滌了我的俗累,這來自於仙界的美妙音樂,是我心靈深處的耳畔私語,是我平日里所苦思冥想的音符。我禁不住啊!感激的悲慨,任憑熱淚紛紛······

  當我觸到你的目光,我靈魂一下失控了,一任你利劍似的光波,美妙音樂似的音浪,狂風聚雨般的向著我的靈府狂淹,狂淹!

  你敏銳的目光,一下穿透我靈魂深處,將我內心蘊藏的所有秘密一下照亮了,還需要隱藏嗎?你已看透了我的心,你已洞察了我所有的秘密,我將自己和盤托出,展示在你眼前。

  今生能夠遇見你,我驚喜的手足無措,慌亂中,我展示在你眼前的是各種笨掘的動作,難看的姿勢,難看的姿容,你笑了,我知道你不是笑我笨,而是笑我痴,笑我傻!我羞紅的臉頰像熟透了的蘋果!心跳的咚咚響!

  多想把我火熱的頰貼在你的胸脯上,聽聽你的心跳聲,我相信你的心跳聲,一定也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吧?一種心愿,一種渴望!也是我永久的心傷!

  哦!我聽到了!那季節的聲音,穿過我的心扉,那分明就是你心跳的聲音,時而婉轉,時而悠揚,時而激情奔放!我感受到了你的熱情,你的開朗,你的激情蕩漾!

  一種心愿,一種渴望,也是我永久的迷惘!假如用氣候變化來喻我們這段情緣的話,有過狂風暴雨,有過風和日麗,如今已是陰雨紛紛!狂風暴雨是自然的景象,艷麗的春光是我們蓬勃的思想!有過希望,有過惆悵,相識,相知,卻不能相依,相守,鉛般的重壓在心上,任憑心淚流成滂沱,怎奈人世間的冷眼呵!

  不必許諾什麼,因為我們都無法讓承諾兌現。不必再說什麼,因為我們的愛就在無言。不能相依相守,就讓我們在相識,相知中互道祝福,情深緣淺,但我依然感激上蒼讓我們今生相遇,讓我有一次美麗的心痛!情深緣淺,我依然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情深緣淺
網友評論
情深緣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