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像陌生人似的對話,真的是你嗎?想想以往你對我的一網情深,再看看現在這個從外星來的人,是你嗎?不敢相信,多麼美好的回憶,多麼殘酷的現實,今生讓我遇見你,是前世修來的福分,然而今世卻用這種方式來彌補前世的過錯……是我錯……

  錯在不該喜歡你,錯在自己沒有資格談愛,錯在自己太丑,錯在自己配不上你,錯不在你,是我錯……

  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在初中時候,有一個女孩喜歡你,我可能錯過屬於自己的那份最美好的初戀,你也可能錯過人生中最普通的景色,是我錯……

  感情真的很複雜,看似最開朗的人,心中也有最孤獨的事,我太不了解你,不了解你對我的笑是什麼意思,不了解你總是在我心煩的時候出現,不了解是偶然還是緣分?

  總覺得自己少了很多,卻從來不要求自己笑,虛偽的笑,很可笑,沒有發自內心的笑,很無聊……而你,總是開心的笑,不知道你為什麼笑,傻傻的,很可愛,你越是笑我就覺得我越配不上你,沒辦法,你我之間只是“過客”,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的“過客”……

  落葉一片一片的落在手心裡,每一片都是黃色的,沒有以往掛在樹梢的威風與活力,很多事情都是情非得已的,就像它,不願意掉下來不願意變黃,不願意犧牲自己換取下一代的綠色……人太渺小,就像只螞蟻,不知道整日為誰而忙碌,不知道上天塑造這個人生命有什麼意思,不知道來世界走一遭為的什麼?

  阡陌紅塵,我不知道來世會不會再續這段緣分,或許時間會幫助我忘掉你……等到我年老珠簧的時候,回想起青春這段美好的回憶,會讚歎創造出“青春”這個字眼……

  “青春”是什麼?很活力的年華,青春,花季般的年華,多夢的季節,幻想的世界,期待着有一天白馬王子駕着馬車來接你,然而卻又被殘酷的現實給毀滅,又回到現實去奮鬥,去學習,青春會讓你明白很多東西,讓你長大,讓你懂得奮鬥,讓你……

  花季的年齡,為什麼要如此多愁善感,應該珍惜這段時光與緣分,奮鬥才是青春的主旋律!

  流星劃過天空,我閉上雙眼,許下心中久違的秘密,睜開眼看見流星閃爍着最後的光輝,我慶幸,沒有失去這次珍惜你的機會……

  不知道你我的這段緣分,是不是還該再續,或許已經到了說再見的時刻,或許我又該為了我的夢想,乘風破浪,放棄這段難得的感情……

  對嗎?

  我因為你而愛上了籃球,愛上了這種並不適合我的運動,我在籃球場上發瘋一樣的奔跑、跳躍、投籃,直到累的癱倒在籃球場上,眼睛獃獃的望着天空,心裡默默的喊:我要放手!

  我大口喘着氣,回想着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回想着看你背影的欣慰的笑容,回想着你勝利時“V”的手勢,一切是那麼熟悉,又是那麼陌生……

  感情,非親生經歷而不能明白,感受着世間真摯的情感,怎麼樣?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值得你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命運弄人!

  好想告訴你在我心中三年的秘密: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