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我的網友們

寫給我的網友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寫給我的網友們 標籤:夏洛的網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不是笑就說明開心,不是傷心就一定要流淚。不是分開就代表不想你,不是不聯繫就代表着忘記。

  有時候,無論自己再痛,也要擦乾眼淚,繼續生活。

  有時候,無論多不想面對一些人,一些事,還是要硬着頭皮去面對。

  有時候,就像我們再挽留,也還是會有一些人,從你身邊離開,來不及說再見。

  不會忘記我們互相關心,開着玩笑,無所顧忌。不會忘記我們揪着對方的小辮,無事生非。不會忘記,即使聊到很晚還沒有睡意。

  當初的笑聲還在,而卻找不回當初的你。

  我們彼此都知道,一旦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想說再見,卻覺得已經毫無意義。既然決定離開,就不會再見了。

  我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只要是朋友,都一樣會珍惜。在我心裡永遠有你們的地方。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還是會抽空回來看看的。即使那灰色的頭像永遠不會再閃。

  早就料到這樣的結局,可還是那麼的捨不得。終於明白那句話“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在這裡我了解每個朋友的心,但卻永遠也走不進你的世界。

  謝謝你們的坦誠,讓我了解了這個世界有你這樣的一個人。

  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不那麼孤單。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網友們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網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