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愛戀煙花夢

粉蝶之愛戀煙花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夜色朦朧,情意蒙蒙。

  春風拂過,柳枝舞動。

  風雨飄蕩,悠悠情意。

  女子遙盼,溫暖意語。

  晚風吹散溫暖意,吹散了誰的情愁,吹落了一地相思意。夜空,星辰不見,雲霧繚繞,煙雨蒙蒙,情絲與雨滴,速速飄落,潮濕了空氣,潮濕心情,冰冷了相思。

  靜靜空望,原是一場煙花夢,女子卻陶醉其中,感受片刻美麗,春風仍帶美意,撫慰心靈,情如火,溫暖女子心,情如畫,美麗着景,情如樂,愛翩翩起舞。

  一生的愛戀,隨風漂浮,燦爛着夜晚,可是,愛如水中月,愛如彩虹美,伸手觸及不到的溫暖,只能感受隻字片語的情意。看風起雲動,看日月飄搖。

  花開花有語,美妙着情意,月圓月有缺,演繹着愛戀的情節,是誰讓愛變得如此的美妙,又是誰享受着這份甜蜜,女子為愛,輕輕舞,女子為情,輕輕墨。

  蝴蝶飛舞,增添春景,愛意無限,美了情愫,繁華一夢,夢境優美,歌舞昇平,戀戀情懷,木棉花之春,綿綿寄相思,清風絮語,帶來一片花香,香飄散,渲染了一生情,芬芳了一生戀。

  雨絲滴滴落,女子撒下憂鬱情,時鐘嘀嗒響,穿起愛意顆顆。不見月色妖嬈,不見君言語,不見了往日的美意,女子黯然神傷,內心空涼,似空竹,悠悠笛聲,悠悠情。

  問愛意是否還在,情意是否長久,一切隨緣,一切隨意,一切隨心,花開有花落,春去有春歸時,情對的是意,心對的是愛,愛意在,情意長,愛意去,情失散。

  女子用愛意細描春色,女子用意語描繪了愛的色彩,女子用心感受情意語卷,女子用感動舞動着春風醉,女子溫情話語綿,女子淚灑情懷章。

  舉一杯美酒,染紅她的唇,舉一杯紅酒,染粉她臉頰,舉一杯冽酒,醉了她思情。舉一杯香酒,沉醉她的心,舉一杯清酒,淡淡清純露,舉一杯花酒,沉蜜着情願。

  女子手彈悠悠琴聲,飄散在迷霧的空氣中,蔓延在了千里之外,君可聽見。你是她前世的緣,今生的故事不會再改變,用這一生將你感懷。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愛戀煙花夢
網友評論
粉蝶之愛戀煙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