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影視評論 > 巡夜人日誌

巡夜人日誌

手機:M版  分類:影視評論  編輯:得得9

  近期開始看《巡夜人日誌》與《風中奇緣》。

  《巡夜人日誌》第一集

  巡夜人日誌的背景音樂很不錯,跟來自星星的你那樣,每集快結束的時候,都會有一段音樂很好聽。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看劇抑或聽曲,也許皆有。

  本來想再看一部仙俠或者神話類的電視劇,試試看《巡夜人日誌》,一時間不知如何定性,這部戲應該是魔獸類的。

  同是東亞文化圈的國家,韓國的龍的形象,與中國和日本的龍的形象,竟然如此不同。可能是劇情需要,巡夜人里龍的形象,與中國龍的形象完全相反。巡夜人的龍是魔獸,中國龍是神獸,感覺是怪怪的,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開始的劇情很零散,不知用意何在。到了第一集中後段,隱約能感覺齣劇情的發展模式了。韓劇就是這樣,節奏沒那麼快,慢慢煲,才有味,目前為止沒遇到過跟國產劇那麼多狗血情節的韓劇。

您正在瀏覽: 巡夜人日誌
網友評論
巡夜人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