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平凡就地而生

平凡就地而生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得得9

平凡就地而生 標籤:平凡的世界

  美麗的千佛山公園,平凡的人們,幾乎逛得差不多的東西,看上去平凡,實際上除了參佛拜佛拜佛外,還寄託了祖國與鄰國的和平友好,作為一個平凡的中國人,我信賴佛教,但是我更忠誠於基督,知道上帝造就人,佛祖普渡人的三分道理。

  進了門,不遠處可看見十八金身羅漢,形態詭異可是卻有着虔誠的心,他們都是曾經中華五千年的好人,所謂好人就是善良。不只是善良吧,而且慈祥,看他們慈祥容貌可見他們都是被佛祖選上的上佳人物。

  也可以看到佛界以外的神仙,財神,三清,以及碧霞元君,等吧。

  望着天上蒙蒙的霧氣,我們的心都覺得大自然需要保護,而且盡量分單雙號什麼的,這都是國家應該倡導的。

  心情嘛好難過,冬天了,看着瘦骨嶙峋的櫻花枝子在寒風冬日裡整日的吸收這樣的東西,我都為之難過了,或許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好美好的一刻,那樣春天時,美麗的零零颯颯的滿布樹林中的櫻花落落就會帶來紛紛的財運乃至吉兆。誰說不是呢。

  也許我懂的不多,但是我卻很單一,我喜歡純色,不喜歡調和過的東西,沒有價值了,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或許是一些單一純粹的東西,那樣才顯得比較可愛,動人。

  寫了這麼多,我幾乎快文字上窮詞爛句了,但是我還要繼續,孩子們喜歡的東西或許不是純色但是大人們的心裡卻嚮往那種純色,孩子們心裡很純粹但是做法很調和,說明彩虹是屬於他們呢的。

  常常看韓劇,每個暑假都為此而擾亂了生理,為此而“捏了一把汗”。

  千佛山公園,每次走到了哪裡,我都會想起韓國的校服美像個動畫片人物一樣,動作總是那樣非人類,語言總是那樣矯情做作,說實話,韓國,日本這些國家為什麼總是寫作方面有點問題呢,不是零零碎碎,就是哭哭笑笑的搞一些那種電視類型的題材。

  我都蒙了

  哎,別管咋說,至少中國不僅為做好鄰國友好而出力了,而且引進了新的美麗,其實美麗也就是平凡,平凡也就是這樣而誕生的。

  平凡就地而生了啊!

您正在瀏覽: 平凡就地而生
網友評論
平凡就地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