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你走時,我笑了》

《你走時,我笑了》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伴着年華歲月經過你的身邊,陪着曾經過去沉浸你的美麗,屬於那個年代的故事永沒在無知者的口中。

  來時,我是哭着的。

  不!那不是脆弱,而是感動。

  在別人把我批得一文不值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陪着我,陪着我在雨里哭泣的人是你。

  直到我可以自己重新站起來了,你才離開,才放心。

  一直都那麼累得在自己的世界里放不下些什麼,過去的感情沒把你的真心弄得蒼白無力,而將你拉近我。

  你太累了太苦了。

  這麼多年,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陪伴我關心我,比我懂我的人更了解我,比傷我的人更明白我,比愛我的人更清楚我,沒誰可以象你這樣可以這樣為我。

  直到你離開的那天,所有的一切是我所不知的。

  那夜,我笑了,在你走時。

  在別人都在你身前笑時,我卻是哭着的,

  在我笑着時,別人卻在你身後大哭不止。

  你的努力,你的體貼,我的野心,我的背叛,好象不同世界的那個人,可卻在另一個離開時,走在了一起。

  前面所發生的已經是我一生無法忘懷的記憶,後面所出現的已經是你一生無法知曉的遺憾。

  可我沒在你閉上眼以前流着淚,怕你走得不安心,怕你走得不放心,所以我一直都很堅強地將自己的眼淚逼在眼裡。

  但,現在,我,已經不能再把它藏在什麼地方了,就讓它在這陣細雨里去記住那麼一個人——

  為我捨去生命,替我拋下不幸,讓我無恙在這個世界里明白——其實你就是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你走時,我笑了》
網友評論
《你走時,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