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真的很痛苦,因為你愛上了一個說不出愛的人,因為你愛上了一個不會後悔不會怪你的人,更因為愛上了一個願意為付出一切的人

  因為痛苦,你才更該去珍惜,而不是把他丟下,丟下他你不會痛嗎?他就再不會受傷了嗎?你可知,你說最後一次離開,而他說是他最後一次受傷害的原因,或許你會怪他…

  一晚的談聊真的發現你還愛他,只是你不知道怎麼去愛他,因為你認為給他的是傷害。你們和我們有類似都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愛對方,才會傷了對方,也許我們都沒用心,也許該向他說:

  “一些故事,美得結局是蒼白,結局不在是結局,不願結局完美,淡淡的劃過傷,誰會知道真正的愛。結局不一定會幸福,努力了,不讓自己後悔了,那才會是完美的結局……是沒有結局,還是不願有結局,是真的不懂,還是不敢,是因為痛,還是……每一分耕耘不一定有收穫,殘缺的局,需要我們更好的澆灌,而不是放棄,既為相愛,何必在乎一些人和物,為何不能好好的相愛……愛的路是漫長的,總免得要摩擦要吵鬧,彼此若能為對方多想想,那愛何必如此的痛,若沒有如此的痛,又怎知愛的不易,要好好對待,失去的痛苦、的後悔,還能換回,真心相待,愛才能完美,才不會殘缺…”

  他說的我們不是做不到,而是沒有用心去做好。愛了,即使再痛也不要放手,因為放手只會是更痛,第一次往往是痛苦的,但要找個像他那樣對待的,我也情願痛…

  說句真的,當初選擇愛他就不該後悔,因為後悔有時會來不及說,在漫漫人生路,愛的痛不夠是一段小插曲,為何不能把它放下,為何不去勇敢面對,在愛的世界里,你們都彼此為對方護着,那麼更不該放手,放手了不是不會痛了,而是更痛!因為那些辛酸,因為那些痛只有你們自己才能為彼此治療

  不要放開你想放開的手,愛的不易更要珍惜,而不是一遇到痛就放手,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相信有第二戀的人都會知道,第二次比第一次平淡,但會比第一次更痛,因為你的心裡裝下了第一個他,忘了他好難!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因為選擇去愛了,就不要因為一些風雨而放棄,路總是坎坷的,平坦的路會失去人生的意義,同樣的,愛也是如此,因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要放他離去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
網友評論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