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自由王國的夢

自由王國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作者:陳茂存

  白天讀了自由王國。夜夢中,我到了自由王國里。我彷彿自己變成了一條魚,在那海底世界的自由王國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魚,也在我的身邊游來游去。

  我們很友善。他們對我也沒有絲毫的惡意與不滿。我與他們相處得很好,如同朋友一般。

  我對魚兒說:我曾經想吃掉你們。如今,我後悔了。請原諒我曾有過的殘忍和貪婪。

  魚兒說:你從那個污濁的塵世,來到我們的自由王國,你的靈魂早已經脫離了殘忍和貪婪,你象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

  你從現在起,獲得了新的生命,因為你的心中,有了慈善的靈性。在我們這裡,人人都平等自由,我們都尊重生命。

  我從夢中醒來時,我似乎真的覺得,自己的靈魂,在夢中,被洗刷的乾乾淨淨了,沒有一點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自由王國的夢
網友評論
自由王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