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耀眼的沙子

耀眼的沙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好想回到以前,做自己的事,沒有這麼多無聊的麻煩,不與人交往就是傲了,我要顧慮的事有太多,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夠,我不想這樣,現在真的好累,但這些誰也無法改變,我所能做的就是盡我最大的能力接受它。改掉了以前的任性,比起以前要成熟了,也把那些無謂的事看淡了,不想再去計較那麼多,只求自己能夠少些煩惱,多些快樂和幸福,更不想去戴着面具生活,也不想做別人的影子,我就是我生命里的主角,沒必要去別人的生命里去客串。

  我就想一粒沙子,沙灘上的一粒沙子,但是我相信,我會是一粒最耀眼的沙子。因為我有我的信念,更因為我是我生命的主角!

  我堅信我會是一粒最耀眼的沙子,其實比爾蓋茨也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們就是沒有他錢多而已。望着窗外的天空,回憶着曾經走過的“長征路”,未來前進的道路還會更加艱難。狂風暴雨終不能阻止我的前進,我還年輕,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失敗了還能夠重新來過。跌倒了,可以爬起來,拍拍塵土,繼續向前走。好與壞,都是我人生中的歷險記。

  通往成功的大門上了鎖,鑰匙終會被找到。

  破繭成蝶雖痛苦,因為痛苦,所以有美麗的蝴蝶。耀眼的沙子也不是與生俱來的,也是需要努力,因為努力,所以才會有耀眼的沙子。

您正在瀏覽: 耀眼的沙子
網友評論
耀眼的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