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刺眼的藍

刺眼的藍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快樂嗎 ?不快樂。

  天,是那樣的藍,藍到刺眼,藍到讓人不由自主的眼淚下落。努力的仰着臉,沒有那45度的角度,只是在竭力的讓自己睜開眼睛,看清這時的天空,突然間感到了一種距離,一種難以逾越的距離。原以為近在咫尺的東西原來離自己那麼的遙遠,時間,空間交織而成的那個有着某種特殊意義的距離,讓人無奈,憂傷。

  想見,相見,想,被想,到底是什麼,分不清,不明了。

  奇怪一個人的想法為什麼總是多變的,很多的莫名其妙,很多的不可理喻,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瞎想什麼,總認為自己是那麼的容易觸景生情,是那麼的會無病呻吟,不屬於現在的想法,總會在孤寂時升起,因為牽挂,因為想念,因為記憶,因為那些話語,因為,因為不想去忘記,知道有些東西在被空氣逐漸稀釋,知道某種距離在漸行漸遠,知道獨自的憂傷渺小無比,知道自己對於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能為力。不知道,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下去。

  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可以裝作毫不在意,可以假裝自己 在失憶,可以跟着你的腳步選擇去放棄,可以微笑去面對失去。

  雖然這一切都是某個時候某個自己胡想的思緒,卻是那麼真實。

  快樂嗎?不快樂。

  原來是那麼在意你是否忘記,原來沒有辦法洒脫的去脫離過去,原來沒有辦法繼續很好的偽裝下去,因為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輕易忘記,雖然並未嘗試着去遺忘,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忘了,毅然的離去,連簡單的朋友都無法繼續,那麼我該如何的面對?微笑告別?黯然離去?重複那些假裝?不知道,到了那一天,也許那種叫結束的東西才真正的屬於自己。

  天,依舊那樣藍,自己依舊裝作在思緒,裝作在沉浸,直到看到迷茫,直到眼睛受不了強光流下最後那不屬於自己的眼淚,一切又恢復平靜。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fw99.cn/AD/200702/14.js" type="text/javascript">

您正在瀏覽: 刺眼的藍
網友評論
刺眼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