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的“牽絆”

愛的“牽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牽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在我還像孩子一樣貪婪的享受老公的疼愛的時候,一不小心我就成了母親!

  母親!這是一個多麼嚴肅地名詞!

  在盡情享受一個準媽媽該享受的照顧的同時,我也有過惆悵!以後,我還能躲在老公懷裡撒嬌嗎 以後,我還能沒心沒肺的想幹嘛幹嘛嗎?以後,我還能自由自在的無牽無掛的生活嗎?······

  在一切還沒得到確切答案的時候,我的寶貝,你已然等不及,着急的來到這個世上!我就稀里糊塗的成為了媽媽!

  初為人母,我還沒來得及學習如何當好一個媽媽,還沒來得及了解了一個媽媽要承擔的責任,我開始獨自帶你!

  開始的時候,看到我的寶貝,小小的你,軟軟的,我甚至不敢去抱你,做什麼都輕輕的,生怕弄傷了你!後來開始變得膽大,你是我的寶貝,我不應該不敢去愛你!從此,我開始按着自己的理解去照顧你!

  你還沒滿月的時候,媽媽身體很虛弱,只能將就着照顧你,每天最期盼的是爸爸早點回來幫幫媽媽!可是看到爸爸日益憔悴的面容,我真的很心疼!滿月過後,我開始試着做更多的事情!幫我的寶貝洗澡,給我的寶貝理髮,洗寶貝的尿布,甚至試着把尿!

  當然,媽媽也有過委屈,有過抱怨!為什麼還是玩耍的年紀就要承擔這麼多?為什麼沒有人來幫幫我?為什麼 我這也去不了,那也不能吃?為什麼我不能回去工作?這一切的一切,都在看到你的笑容、你的進步時,化為烏有!

  仔細想想,我也很幸福!有疼我愛我的老公,無論多累多煩從不向我發火!有機靈可愛的小寶貝!雖然現在一顆心都被小小的你牽絆着,可是···很幸福!!!

  現在,看着你熟睡的臉,看着你一天天長高長壯的身體,看着你不斷增長的本事,媽媽真的好愛你,爸爸也好愛你!爸爸媽媽也會因為你的存在而聯繫的更加緊密!

  愛的牽絆,最甜蜜的枷鎖!

您正在瀏覽: 愛的“牽絆”
網友評論
愛的“牽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