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怎麼對你說呢?很久以前,我就用一種很無奈的方式,將所有的心事捆紮在一起,在你最不經意的時候,默對着你的背影,拚命尋找一種逃開你的理由,卻一任自己的靈魂向你靠近,那時我才知道,在你面前,我竟像一個尚未張口吐言的嬰兒,那麼樣的渴望得到你的呵護。

  寧願折斷自己的翅膀看着你飛,這種感覺是種流着淚的幸福,我在努力掩飾自己的同時,卻爆發了對你的滿心依賴,於是,我終於鼓足勇氣說服家人說服自己,使我們彼此在心與心的版圖上越靠越近,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生命的記憶,鑲刻在每一根思維每一滴血液,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多少次,我們面對面坐着,僅有一線之隔,伸出手就可以將你的手握住,卻要相互裝着滿不在乎。我也說不清,我們從什麽時候起就有了一種心靈的彼此渴應,每天都要將你的名字喚上幾遍,可一旦目光偶然相遇,卻要閃電般躲開,甚至有時無言對你,如面對一抹難於抗拒的孤寂,日復一日,我在拚命逃避你的同時卻又在苦苦的尋找你。

  我們曾彼此擁有一種心醉的感覺,在一個寫滿月亮心事的夜晚,我們彼此許下諾言,就在那夜,我們用一整晚的時間就走完了一生的心路旅程,我嘗試了一種傷痛,一種若干年後的今天仍不停淤血的傷痛,以至每當落雨紛紛,這傷仍不停溢出血絲。

  原以為走向你我會走向幸福,但當我真正走到你面前,並與你靠得很近,卻發現自己其實很孤獨也很無助。

  也許,這就是生活,也許,這就是命。

您正在瀏覽: 傾訴
網友評論
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