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原來世開在你的眉間

原來世開在你的眉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今生最美麗之時遇見了你,可你註定只能與我擦肩而過。我唯有祈求來生讓我們在彼岸橋頭相見,我不做曼珠沙華,我只做凡花一朵,開在你的眼前、眉間。

  時間過得好快啊!你我相識、相知、相遇、相談已有三月又五天。記得那時正是我迷茫徘徊時刻,無聊鬱悶的我無聊進入你的空間。就是這無心之舉讓我忘記了自己的殤,就此沉醉在你的文采里。我崇拜仰慕的評語引來了你的關注,從此你關心上了幼稚又任性的我。你睿智的言語,幽默風趣的談吐,每每讓我開懷;真誠的關心諄諄的開解讓我既溫暖明白又感激你的以誠相待。

  初夏的夜寂靜無聲,我對着電腦痴痴地發獃:我們在茫茫網海中相遇是因為彼此趣味相投?還是都愛寫文章的緣故?是不是因為這些我們才彼此欣賞相吸?我是一個特情緒化的女孩子,每每情緒低迷時你總是及時開解我鼓勵我,讓我又堅持了原則底線。

  少女的心在沉倫無奈。無奈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無奈你的身不由自而又沉淪在迷戀你的夢境里。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只是源於欣賞,與愛情無關。你只是用你無私又寬廣的胸懷關心愛護着一個小妹妹而已。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可我卻管不住自己的心。

  窗外突響的鳥鳴驚醒了我,心在隱隱作痛,不能寄託的情感折磨着我,凝眸的瞬間已是淚流滿面。心裡的天空陰暗灰沉,難言的情感翻騰徘徊。心與心的距離好遠啊!不是對等的愛只能放棄。生活里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陰差陽錯;似水的年華、美麗的青春。我極力挽留的也只是一場徒勞。佛曰: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我知道你不會屬於我,你只是我的一個青澀的夢。我靜靜地坐在窗前,用手中的電腦記錄下我的思緒與混亂。我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我在佛前悄悄的許願,許願來世我是凡花一朵開在你的眉間、眼前,開在你的手上、心間。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世開在你的眉間
網友評論
原來世開在你的眉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