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月光吹散了思念的眉眼

月光吹散了思念的眉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吹散了思念的眉眼

  想念太重,生命都承受不輕。

  ——題記

  月光明朗,思念順着我輕皺的眉眼悄然綻放。

  月色凄美,思念幻化成冰冷的淚水滑落臉龐。

  我說思念,能不能稍稍收斂。

  相隔甚遠的你,你可知道彼岸的我輾轉難眠。若不是你的溫柔深入骨,我怎會徹夜懷念到天明。不怪你,是我思念成性。

  我轉過身,是你溫熱過的牛奶瓶,而現在布滿灰塵。你可知道你的離去是多麼的令我傷心難過。現在的我除了懷念就剩下眼淚。這個劇情我不是很喜歡,如果可以,是不是容我刻意篡改。解脫,我慢慢的掙脫你設下的囚牢。思念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嘲笑我。嘲笑我明知道挽留不了還拼了命的祈禱。

  我等的花都謝了,你還是未出現在我眼前。我等的海都哭了,你還是義無反顧的不回頭。怪我愛太真,想念太深,卻忘了你早已化作過眼雲煙。煙消雲散。

  君生我未生,君死我未死。你許我的地久天長,原來不過是漸漸遺忘。我是你生命中來匆匆去也匆匆的過客。見過就遺忘了,觸碰過就丟棄了。失落的是,我還在希冀你的回心轉意。世界那麼大,怎麼還像只剩下我。

  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太多人,有些人,從未走進就離開了。有些人,走進了又走出了。還有像你這樣的,走進了,再也走不出來了。而你就像呼吸,是我無可替代的唯一。

  我想,月光懂我。至少它不會拋棄我。

  今夜連月亮都倦了,漸漸隱藏起溫柔的月光。

  明日太陽一定燦爛,暖暖的散發金黃的陽光。

  你說,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我說,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從今以後,我會把這份念想悄悄收起。太過美好的東西,也太易破碎。

  珍惜曾經擁有,一個人,好好過。

  最後親愛的,你不用知道我的想念成災。

您正在瀏覽: 月光吹散了思念的眉眼
網友評論
月光吹散了思念的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