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永遠都是詩人心中不變的主題。

  然而,墨黑的天空有時又不失另一番情趣。夜晚的天空好似一張黑色的卡紙,白色的蠟筆在上面描繪出一個個星點。

  那黑黑的雲層下遮蓋住的東西總使人浮想聯翩。大自然將現實與夢幻,聚集在那下面。人,永遠都猜不透。那雲層之下的東西,彷如深海一樣,不可探尋。

  星星似乎是遠古上神賜給黑夜的禮物。如果,黑夜沒有星星的點綴是不是太單調了呢!,就像春天沒有百花;夏天沒有楊柳,秋天沒有楓葉;冬天沒有雪花。一切都沒有生氣。

  星星與黑夜兩者相映成趣。

  星星象徵著黑暗中的光明。它是人們前進道路上的一盞燈。無數迷路的人靠北斗七星而尋回道路。無數的作家因星星而迸發出智慧的火花。無數迷茫的人,因星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無數的學者,通過星星而預知未來。

  我只看到了星星獨有的美。

  星星在黑暗中,獨自發出光芒,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可,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它就是它自己,不為其它,只為自己。

  星空不亞於藍天。

您正在瀏覽: 星空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