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難忘山邊那條小溪

難忘山邊那條小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那個春天,滿山的紅杜鵑,真的很美!

  遇見你,從此開滿杜鵑花的山邊那條小溪旁,留下你我的足跡,潺潺的流水見證了純真的海誓山盟。

  星空下,和你躺在溪邊柔柔的草地上,數着繁星,訴說衷腸。那麼單純,那麼富於幻想。

  你說我是月亮,你是月亮旁邊最亮的那顆星星,永遠和我相依相伴,不棄不離。

  不知不覺,伴着光陰,你和我卻化作了織女和牛郎。

  時空里,常常獨自彷徨,睡夢中,不能清晰看見你的模樣。每每想起小溪畔曾經的蜜語甜言,卻感恍如隔世,顯得無比蒼涼。

  夜深人靜,向著天空眺望,凝視彎彎的月亮,想着天邊的那顆流星會滑落何方,柔柔的清風讓我彷彿聽到了小溪的潺潺水響。

  春天,那條小溪,是否還會靜靜流淌,旁邊那座山上,杜鵑花是否還是那麼美的開放。山邊的小溪旁,再也沒有了你我高興時的歡笑、惆悵時的感傷。

  小溪啊小溪,沒有了我的陪伴,你一定感到孤寂異常,不知今生能否有緣再到你的身旁,親耳聆聽你美妙絕倫的低聲吟唱?!

  小溪啊小溪,你是那麼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山邊那條小溪
網友評論
難忘山邊那條小溪 暫無評論